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那我的孩子不就成“NULL”了吗?!

(2005-10-17 12:39:52) 下一个

一个朋友和我聊天儿发劳骚,说她十岁的女儿不听话,叫她学习不学习,天天跟她生气。

一天我朋友气极了,就说:

--你这不愿做,那不愿做。以后你有了孩子就叫他什么也不学好了!他一定很高兴。

朋友让我猜她女儿回答了什么,我想也没想就说:她一定说我的孩子就是什么也不学,想干什么干什么。

可我大错特错了,小姑娘竟然回答说:

--那怎么行!那我的孩子不就成“NULL”了吗?!

这回答真是出人意料,逗得我哈哈大笑。

笑完之后,我不禁想到我自己,天天和小可斗法:为了让他多弹几分钟琴,为了让他多写俩中国字。他累,我也累。跟他说是为了他好,可他却不信服。

这些孩子们是真的不明事理呢还是装糊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