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千面人小马

(2005-10-01 05:32:24) 下一个


小马这一阵子特爱装神弄鬼,今天是这个,明天又变成那个,全凭一时高兴,角色转换也快。

“我是八路军!”小手捏把玩具枪,嘴里“砰砰”地配合着打敌人。哈哈,今年这趟国回的,让孩子们大受爱国教育,电视里都是打日本的连续剧。

“我是小猫!”喵喵地,小舌头伸出来,流着蛤喇子就舔上来了,躲都躲不过来。

“我是小鸡!”小屁股蹶得高高地,扒在地上,头点着地,还非得你说:真像啊,真像啊。

“我是大老虎!”呲牙裂嘴地就扑上来,有一回坐那儿冷不妨还真就让他给按地上去了。

这两天又一新发明,钻穿衣柜玩。在幼儿园里打一天滚,混身上下脏死了,回家就坐我的干净衣服上了。骂他,揪他出来,他还不高兴:我是一个衣服啊(不会说一件),你把我收起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