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早锻炼

(2005-09-23 04:50:00) 下一个

今儿一早就锻炼身体啦,先练嗓子再练跑,累死了。

早上要出门了,小可已经吃饱喝足,收拾停当,在那儿玩游戏牌呢。可等我把小马也准备好,说声:“走吧!” 他却要上厕所,大便,而且急得不能再急了,一头就扎进去了。气得我不行,这瞬息之间,变得也太快了吧。那边小马也尿急,楼上的厕所空着就是要等哥哥蹲的这个,早上起来我都跟着他去过了一回的。真是懒驴上磨屎尿多,哥俩一个比一个行,成心和我过不去。等了大的等小的,我也闲不住,挨个数落一遍,越说越来气,也越声大。

把孩子们送到学校,赶紧开车去火车站。平常停车的地方在修路,绕个大圈,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位置,停好车,离火车正点开车时间接差两分钟了。跑吧,还有五六百米呢。这过马路,穿地下道,再爬楼梯,等我跨进一只脚,开车的铃声就响了。找个位子坐下来,我就真是只能顾上喘气了。亏得法国火车不正点,这趟车为了等另一趟快车,经常晚那么几分钟,不然我怎么也不能赶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