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久不来了

(2005-09-07 13:55:16) 下一个

看来我还是没有写自己blog的习惯。上次说好了一定要每天来看看,但是这么一隔就是2个月。看来懒还是关键的。不说废话了,反正这是是我一个人的。说说最近的情况吧。为什么我总是旧情难忘呢?那么多年前的感情,现在想起来还是温馨的。我承认我是双性恋,我对她还有感觉,我也幻想过以后还能不能跟她在一起。虽然现在的这个男朋友对我挺好的,但是我总觉得我们在一起不是很合适的。他说要老老实实的跟他一辈子,我虽然答应过,但是总觉得有点不甘心。我想我就是这样吧,什么都想要,什么都不想放弃。结果到头来得到的却很少。

  是不是回忆要把我吞没了?我不知道。

  不想改变什么了,还是坐我自己吧。跟我现在的男朋友,我只能答应他爱他的时候,好好的跟他在一起了。

  未来,我没有能力去想。只希望自己,能够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