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心情中沉淀下来的。。。

(2005-11-17 12:37:43) 下一个
那个日子已经过去好久了,11月12号。上个世纪末的那天,是我梦幻之旅的开始。而今年的那天,却是往事沉淀之后的无奈了。也许他会对这个日子感觉很平常,因为毕竟是平常的一天。而且过去那么久,那么久了。而且,他还有女朋友。但是我不,忘不了他,是一个原因。然后,加拿大鬼佬偏偏要把那天订成什么rememberance day,说什么纪念2站英雄的。满街满眼的pappy flower,让我怎么能忘记这一天呢?????那天晚上,梦到他。回高中,在高中上学。我们一起去第一次去的公园,陶然亭。分开了,却故地重游。物是人非呀。公园,2毛钱的门票。呵呵,梦里就是便宜呀。公园里面却改了。其中的我最爱的园中园已经没有了,变成大水坑。坑里都是黄色的混浊的水,还有黏糊糊的水草。而且,正有人从水里面,捞上来一头被淹死的牛。。。。。。还是奶牛-__-||他还对我说了什么,我记不住了。只记得我自己的感觉,平静了。。。。。。平静了吧。上次说要把他追回来,还是算了吧。缘分尽了,就不强求了。他现在拥有了新的幸福,我应该祝福他。而我,要珍惜我自己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