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可能的话。。。

(2005-10-03 11:41:36) 下一个
这个学期到目前为止还是很颓废。很颓废,很颓废。。。。 很多朋友都用msn space,我不用。不想让有些人看到我的心情,因为不想让他们了解我。还是这里好,一个人的空间。 mm在msn space上面玩深沉。这小丫头现在也有心事了。。。呵呵,是不是男孩子追求呢:)她都长这么大了,我觉得我却还像小孩子一样的不成熟,只是少了梦想。 什么时候能够不三分钟热度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工作的事情,刚开始申请的时候挺热心的,现在却不想去了。 我不想成为一个让天气左右心情的人,但是我总觉得在这种阴雨天气面前,想happy是不可能的。 上学期6门课也挺过来了,怎么这个学期才3门就觉得喘不过气来了呢?那些学习疯子能做到的,我怎么就做不到呢?也纳了闷了~~~我是不是最近智商有点问题? 不光学习不顺呢,感情也不顺。他就是个小孩子,差不多天天都要吵一吵。加上我也不成熟,2个人谁都不肯认输,在朋友面前吵架,把脸都丢光了:(真是的,而且还觉得有了他,我就不能跟别的人发生亲密关系了。总觉得cost比benifit要大。哎~~但是住在一起,又能怎么样呢?为了省房钱,先将就着吧。 唠唠叨叨的,自己都不愿意看。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明天是一个全新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