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人称大姐...晕!

(2013-01-28 21:37:34) 下一个
那天我去新电讯的一个小门市部咨询一款新手机的有关事宜,一个毛头小伙子接待了我,他会说双语,于是我就用华语问了他几个问题,当我还想咨询一下时,谁料那小子不耐烦地冒了句,"大姐,都跟你说了这款颜色现在没有货,问也没有用."我顿时愣住了,小子是不是韩剧看多了,其它华语没学会,倒是学会了'大姐'一词,'大姐'一词我们通常是用来称呼那些唠叨烦人的老女人的,那小子居然对我这么无理,我没好气地回敬他,"你不如叫我大婶更好!"小伙子发觉到自己的鲁莽,脸上露出尴尬的笑容.看在他还是个涉世未深的小毛头,'大姐'我就没跟他计较,不过当时不懂为何胸口还是莫名地抽了一下.

隔天晚上我们一家到外面餐馆用餐,因为看不过去儿子的某些做法,我念了他几句,谁知他回应道,"老姐,你这么唠叨,不懂爸爸这么多年是怎么忍受得了你的." 出乎意料的是,一直静静坐在我身边的老公这时伸出右臂揽住我的肩对儿子说到,"我觉得很幸福."我顿时感动到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