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所珍爱的礼物

(2014-05-12 22:38:38) 下一个

每年我的生日,我的儿子和老公都会精心为我挑选一份礼物,儿子和老公一样都有着极好的品位,虽然不是价格不菲之物,可是对我来说却是极其珍贵,我全部悉心收藏着,偶尔取出欣赏,定会满心喜悦,这些礼物承载着两位公子给予我的点点爱心.

以下是近三年我收到的儿子与老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A. 儿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这是一个精美的红蜻蜓装饰品




这是儿子与老公合资买的一只手持玫瑰剔透的水晶兔




儿子喜欢水晶制品,这是去年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水晶盛物罐





B.  老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老公送给我的一颗永恒不变的钻石心~~




一块我非常喜爱的装饰表




老公是理想主义者,这是他去年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一条羊毛围巾,新加坡常年炎热,没有机会用到,只有去年去欧洲度冬假时,我才用了一次.





C. 再上两张儿子送给我的母亲节礼物

这是儿子上小学一年级时送给我的第一份母亲节礼物--一个充满浪漫色调的发夹




这是今年儿子送给我的母亲节礼物,一只穿着儿子学校校服的可爱的毛绒小熊.儿子现在是青少年了,我不可以像他小时候一样随便抱他,现在有了这个毛绒小熊,我抱着小熊时的感觉,就像抱着可爱的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