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去吃好料

(2014-06-09 02:43:55) 下一个

 

人到中年,基于健康与体型的考量,平日里我对自己饮食的控制接近苛刻的地步.看见诱人的甜点,我便假装视而不见,很多过去喜欢吃也喜欢做的肉类食物,我也大大减少其份量,如果在正餐前感到饥肠辘辘,我会以嗑瓜子让自己有饱足感...有人也许会说,人生如果是照这样过的话,那不是一点乐趣与甜蜜都没有了吗.其实不然,每到周末,我一定会敞开胃口,好好地品尝美食,享受生活,把平时亏欠自己的给统统补回来~~

御宝南北小馆是一家我们周末时常光顾的餐馆,餐馆位于义安城五楼,汇集南北风味于一体,无论你喜欢北方口味还是南方佳肴,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所爱.总之,这是一家味道正宗,众口可调,价格公道,值得常去的餐馆.

以下是我们常点的菜肴:

1.冷盘及烧腊:

五香牛展; 脆皮烧肉;挂炉烧鸭



 

2.热炒:

清炒虾仁; 三菇扒豆腐;梅菜扒芥兰



 

3.面点:

雪菜肉丝拉面;芝麻豆沙酥;高丽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