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被吓了一跳

(2011-09-22 01:50:29) 下一个
今天下午去淡宾尼购物中心买东西,匆匆想去厕所,于是按照平时的习惯走进女厕。只是看见迎面一男人装扮的人从厕所里走出来,我大惊,第一念头是我是不是匆忙间走进男厕了?还是这确实是女厕,而这男人故意闯进来偷看。在我犹豫的刹那,那‘男人’对我大声说到,‘小姐,不要担心,这是女厕,女人也可以打扮得象男人的。’ 这下我仔细看了一下她的胸部,虽然小小,但确实是女儿身,于是长舒一口气,原来是自己搞错了。这件事给我的启发是以后遇任何事都要先观察仔细,不要自己吓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