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冰淇淋

点滴岁月汇聚的生命欢歌
正文

儿子女儿的“情爱”萌芽?

(2013-10-14 09:49:47) 下一个
最近5岁儿子和2岁小女净说出一些让我很惊讶又欢喜的话。

一天,我偶遇儿子以前幼儿园里他最喜欢的一位女老师。回家后给儿子汇报,儿子很着急的问我,mama, what did she say about me, did you tell her that I very love her! 好家伙,急得都说也不会话了。

儿子穿上他的costume, 女儿花痴的追着哥哥边跑边喊:waa, spider man, 好漂亮, Kiss kiss......

女儿最近净给我说些甜言蜜语,比如她最近的口头禅,“ 妈妈, 不要生气,妹妹喜欢你呀!” 。 有一次,哥哥惹着她了,我去安慰她,她气糊涂了,跺着脚给我告状:妈妈,不要生气。。。。

晚上大家都安静的睡了,身边的妹妹翻个身念叨起来:爱爸爸,爱妈妈,爱哥哥,爱妹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