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冰淇淋

点滴岁月汇聚的生命欢歌
正文

老公写的土味情书

(2013-07-27 22:03:17) 下一个

远在他乡工作的木讷老公,憋了几个月给我写出来一封信,虽然很简短,但还是打动了我。这可是我们认识11年来我收到他写的字数最多的一封情书了。
 

亲爱的老婆 
我迷恋你微微的笑脸 
我喜欢你声音的清甜和你那深情的双眼 
我爱你发脾气时的彪悍 
还有你面对危险时的果敢
 
亲爱的老婆 
谢谢你陪我这么些年 
谢谢你为我养育了两个宝贝儿心肝
 
亲爱的老婆 
你是我精神寄托的港湾 
你是我对美好生活的祈盼
 
亲爱的老婆 
我期待与你携手并肩 
一起充实的度过每一天 
一起活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啊,实在太肉麻了,写不下去了。
 
爱你的老公
KT
2013.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