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冰淇淋

点滴岁月汇聚的生命欢歌
正文

童言童事

(2013-04-03 00:20:06) 下一个
--- 爸爸出差刚离家,快5岁儿子一本正经的对我说,妈妈,爸爸走了,我会很懂事的,我会照顾妹妹,帮你干活。你看,我尿尿的时候把盖子掀起来了(以前总不记得掀起来)。

--- 我洗了衣服太多,没有完全烘干。儿子耐心帮忙把衣服一件一件晾在晾衣架上,还学会了用挂衣架把妈妈的大衣服撑起来晾。

--- 女儿很独立,什么都要自己做。今天非要把sweater当裤子穿,两条小腿穿进了衣袖里,小扣子系在背后竟然正合适。一件优雅的小衫穿出了帅气的马裤造型。看来将来时装大师们可以考虑设计上身下身都能穿的衣服了。

---  游泳完冲澡后,儿子在换衣间穿衣服。忽然他摸着自己的小JJ问, “妈妈,为什么底下有球球”。“因为将来你也要当爸爸,会有小baby啊。” “那爸爸也有球球吗?”“额,是啊,所以爸爸妈妈才会有你和妹妹啊”“那妈妈也有吗?”“哦,妈妈没有,只有男孩子才有” “那我将来有很多baby,人太多了我怎么管呢?” 我 ⊙▂⊙  “ 我喜欢女孩baby,像妹妹一样的,很多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