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冰淇淋

点滴岁月汇聚的生命欢歌
正文

儿子的梦

(2012-12-13 11:33:40) 下一个

今天早上刚睁开眼,四岁半的儿子从他的床上爬起来,来到我跟前,张嘴就给我讲起故事来。

“妈妈,昨天晚上我做的梦, 你和我给大鱼喂小鱼,突然 the Volcano explode, 我们赶紧跑,有两个坏人用枪打死了三个叔叔。 有一个门,它有两个眼睛,是保护我们的,你别害怕,要赶紧跳过去。不过,可不要跳到底下去,要跳到前面去,因为底下有很多Monster怪兽,还有机器人,还有电,会电死我们的。要跳到前面去,前面有赛车,跑的很快很快,还会拐弯儿, 呜呜呜(两只手开始比划)。Volcano的水太慢了,都追不上我们。但是要小心,因为volcano的水水很烫很烫的,很危险的。你和我赶紧跑了。”

臭小子最近玩的所有元素都进梦里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