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冰淇淋

点滴岁月汇聚的生命欢歌
正文

2岁10个月儿子最近的语录

(2011-10-14 22:36:28) 下一个

儿子Simon还不到3岁,可是俨然已经懂事了,很可心很可爱。

1. 周末上午Simon在客厅玩,玩着玩着自己把裤子扒下来了,露着滚圆的小屁屁。“辰辰,拉巴巴要去洗手间,快去”,我连忙提醒他,可他不慌不忙不动,“ 我的没有巴巴”,“尿尿也要去洗手间,去吧”, “ 我的没有尿尿”, “那你脱裤子干嘛,快穿上,冷”, “我的放屁了” 我晕倒…….

2. 我头发上带了个小发夹,儿子看见了,惊叹着对我说:"妈妈真好看,好漂亮!"

3. 晚上哄儿子睡觉,他迷迷糊糊的,蹭过来紧紧挨着我,说“Simon 喜欢妈妈,喜欢爸爸,爸爸呢?” “爸爸在楼下干活呢”“噢”,然后他就睡着了,我心里暖洋洋的。

4. Simon去社区中心玩, 总要先给他自己和我各拿一份杂志,然后坐在沙发上一本正经的看起来, 看我到处闲逛, 他拍拍身边的沙发叫我, 妈妈来, simon 看书呢, 快坐下.

5. Simon 对车,各种各样的车都很迷恋,最喜欢看吉普车的videos. 看之前, 他跑到我跟前歪着头嗲声嗲气的讨好我: 妈妈, 看吉普车吧, 好不好?

6. 儿子最近经常唱的歌:baba black sheep, wheels on the bus, ABCD,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7. 儿子不贪心,吃什么东西,不管是他多么喜欢的,哪怕多给他一勺,他也喊:妈妈,够了, 够了! 比妈妈小时候出息多了。

8. Simon有时不想当老大便耍赖说:妹妹是大哥哥,Simon是小baby。

9.昨天在路上教他认识了一辆宝马车,今天他翻出他的玩具马车,说,这是我的宝马车。

10. 哄他去睡觉,他非要拉上爸爸一起去,我说爸爸要出去干活, Simon说,不要爸爸出去干活; “那爸爸在家干活”, “不要爸爸在家干活,要爸爸玩。”

11. 孕30周,我早晨起床的时候腿抽筋儿,疼的我嗷嗷直叫,儿子很关切的问我:“妈妈没事儿吗?” “妈妈没事儿,腿有点疼” “我揉揉妈妈腿腿”, 看我瓷牙咧嘴,他说,“妈妈去医院打针吗(吧)?”

12. 爸爸洗完澡,洗手间地上好多水,儿子嘱咐我:妈妈小心,地上有水,别滑倒了。

再有两个月就生老二了,看着儿子这么贴心,辛苦也不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