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裕德的博客

本博客文字图片均为原创
个人资料
东裕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外喜事 75岁新驴友坠入爱河恋爱了

(2022-01-01 22:00:58) 下一个
海外喜事  75岁新驴友坠入爱河恋爱了
 
新驴友老庄兄弟近来坠入爱河恋爱了。
俺和另一位老驴友打心眼里为他高兴。
 
我们认识新驴友时间不长,对他家的的情况知之不多。平时新驴友经常约我们在布市选择一个有特色环境好的餐厅或咖啡厅安排个饭局,尝尝当地的美味佳肴。
同时,偶尔一起出去搞个短途旅行。
外出言谈中很少听到他说起太太的事情,目前是一个人独居,且与儿子儿媳一家似也少有联系。
只是在一次去海湾旅游时,好像记得他曾经说过五年前他太太因一次意外事故不幸去世。
 
最近几周,庄老兄突然“渺无音信”,我们不禁有些担心,便用微信联系了新驴友老庄兄弟,约他出来喝喝咖啡聊聊天。
新驴友欣然应邀,按约定时间去了附近的咖啡馆。
哈哈…数周未见,今天在咖啡馆见到新驴友令俺眼前一亮:老兄服装搭配得体,神采奕奕,精神焕发,双目隐隐透露出一道久违的青春光亮……
我们仨老头寻了个雅静座位坐下,庄兄点了杯摩咖,陆兄要了一杯卡普奇诺,我叫服务生给我沏一壶茉莉花香茶。
 
庄兄举杯轻轻啜吸了一小口咖啡后笑眯眯地告诉我们:两位老弟不好意思别笑话我啊……
我最近经朋友介绍交了个女朋友正相互处着了解着,可能会忙一些,这段时间估计与两位老弟见面时间会少一点望谅啊!
 
喜事,喜事啊…值得庆贺,值得庆贺!我们仨人根据年龄你为老大,大哥有了女朋友我们应该高兴!驴友老蔡严肃认真的说着。
 
俺打趣道:哈哈…庄兄啊!你坠入爱河有女朋友确实是件大喜事,值得兄弟们为你庆贺,咋俺感到老兄刚才的告白有点重色轻友呢!应该领过来大家一起见见面认识一下呀!
 
驴友老蔡插嘴道:老哥你应该思想再解放些,步子再快一点,胆子再大一点,早一点让兄弟们喝上喜酒叫嫂子啊……
 
谢谢兄弟们的好意,哪里…哪里,现在只是相互了解着,看看是否合适,都七老八十啦,尽管她比我小十岁,只是大家都想彼此做个伴而已,以后能相互陪伴照顾以安度晚年,结婚暂时就不考虑了……
 
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交往大家感觉都不错。
女友她喜欢旅游,爱运动,乒乓球也打得好。我们还经常交流切磋球技。说着打开手机给我们看俩人打乒乓球的视频。
 
人家还做得一手好菜呢,只是英文底子薄些,我现在规定她每天必须记住十个英文单词,我每天给她默写考核。庄兄笑容灿烂幸福的说着。
 
庄老兄又悄悄地在我耳边说:女友喜欢看电影,但是看外国电影语言有困难,我就安排预订了看音乐剧和芭蕾舞的票了。
俺赞不绝口道:庄兄有水平有品位……
 
我和老蔡看着新驴友庄兄幸福陶醉的表情对视一笑齐声说:
兄弟恋爱了!兄弟坠入爱河了!值得庆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昼夜思想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世上又多了一对幸福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