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裕德的博客

本博客文字图片均为原创
个人资料
东裕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观蜂戏兰

(2020-07-30 04:23:14) 下一个

观蜂戏兰
兰兮兰兮招蜂,蜂兮蜂兮戏兰,
冬日春意浓浓,今晨后院随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老师!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园导!我一切都好!谢谢您的关心问候!知道您又回来了非常高兴!我马上贴文啦!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谢谢老约翰兄弟的问候!我一切都好。谢谢您的关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东总这一向可好?问候,祝平安健康快乐!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東兄久未見更新,特別來此問安。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东翁能干,孩子们有你真是他们的福气。我的菜园子被野生火鸡天天刨,本来就不太会种菜的我一气之下就放弃了。东翁以后种了菜也和大家分享分享。祝周末愉快!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关心,我一切都好,只等昆州开放边境后飞回布市家。转眼离开布市八个多月了,在悉尼期间感觉很好,这把年纪了还能帮助孩子把新家搬好,院子拾掇得整齐漂亮,除了打理花花草草外还平整了一块场地准备跟文城老农游士兄弟学习种点菜。哈哈…孩子们还不让俺回去呢!看来老朽还有点价值呀!再谢麦姐关心,过几天空下来时再发几篇博文向城里的兄弟姐妹们报到!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东翁好诗好片!有一阵子没看到您了,希望一切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