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裕德的博客

本博客文字图片均为原创
个人资料
东裕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节”晨练随拍小记

(2020-06-21 18:50:58) 下一个

“父亲节”晨练随拍小记

周日,小楼在晨曦中苏醒,慢慢睁开明亮的眼睛。我漫步在静谧的街头,轻轻地按下快门。
突然,一棵参天大树映入眼帘,两个割树工人攀在树顶。电锯切割声惊心动魄,我惊奇地问身边的主人:“您是要把这棵参天大树割掉吗?我猜这树已近百年树龄?”

和善的白发老人告诉我:“树龄已70多年我今天是在为它修剪,希望它越长越美,越长越健康……”
老人满怀期望,欣喜感恩之情溢于言表,煞是令俺心动。

告别老人,前行右拐到了一个公共网球场,坐下小歇,观望打球,看老外打球觉得甚有意思:练球者多为老年夫妇,球打的有板有眼,有功底且讲规则。“认真”这两个汉字突然蹦入脑海!

“Morning……”邻座一位正忙着刷手机的老人抬头向我致意。
咱赶快回句:Morning!Have a good day!

哈哈……又一个美好的早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John_02' 的评论 : 谢谢约翰兄握手问好!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美麗風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