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裕德的博客

本博客文字图片均为原创
个人资料
东裕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外趣事 纹身帅哥与蓝树楹花儿

(2019-10-19 04:38:11) 下一个
《海外趣事 纹身帅哥与蓝树楹花儿》
 
 
又是一年一度澳洲大美特色花卉蓝树楹盛开时节。
众所周知,布市昆士兰大学是赏蓝树楹花最佳去处。
 
去年今朝,我在昆大与蓝树楹有个约会:待到明年花开时,我一定再来与你相会!
 
今晨,一场豪雨如同甘霖,酣畅淋漓倾心滋润着花儿,我知道你将尽情为我绽放!
踩着雨后的阳光,我盛装前来拜访!
 
我将仔细端详,我将轻轻摆放,我将摄下你最动人的模样!
你含情脉脉,你微露芬芳,丝路花雨,美得我心旌荡漾……
携靓影带芳香,情深意切难忘!有图有真相……
 
依依不舍离开校园之际,在候车站椅旁遇一帅哥小伙子引起我极大兴趣。
 
他健硕的身材,端正的五官,特别是那精致的纹身图案令我眼睛一亮。
 
我忍不住与帅小伙聊起了天:“嗨…小伙子你身上的纹身图案很漂亮,在纹身过程中感觉疼痛吗?”
“谢谢…是的,纹身时很疼的…非常疼痛!”帅哥答道。
“你这身纹身需要多少时间才能完成?”俺好奇地问帅哥。
他指着左手臂说:一个手臂需要两个小时,两个手臂四个小时。
又指了指腿和身体说:我的全部纹身共用了两百个小时……
 
“你好厉害呀!”俺赞叹道。好奇心让我忍不住又问了个似有点“隐私”的问题:“你这一身纹身图案需要花多少钱?”
人家帅哥一点也不在乎,乐呵呵地告诉我:一共20千刀……
“哇…两万澳元不便宜呀!”俺笑着说。
“是啊…不便宜啊。”帅哥也笑了起来。
 
我乐了,便征求他意见想给他拍张照片如何。
人家大大咧咧地答应了并且摆了两个姿势任我拍摄。
 
哈哈…赏毕蓝树楹美丽动人的花儿,又遇上有趣的帅哥和他那“弹眼落睛”的纹身,真是美不胜收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谢之乔周末快乐!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这种蓝树楹花好像是澳洲特有的。真是美不胜收。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文下三张照片稍微做了些色彩鲜明处理,故特别艳丽!问好!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花色彩太漂亮了,怎么比我见到的要好看这么多呢?那纹身够多的,想想都疼。。。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姐澳洲的春天确实美丽!周末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佩服小伙子爱美的勇敢,想想有些爱美的女生在脸上身上大动刀戈时也是勇气可嘉呀!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澳洲的春天到了,真美呀!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前辈可不能向那帅哥学,以后想换个图案太疼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