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裕德的博客

本博客文字图片均为原创
个人资料
东裕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陆打工记 (五)

(2016-04-02 02:36:12) 下一个
老陆打工记 (五)
 
迎新聚餐K歌后,总经理叫老陆留下有话要说。
 
总经理和老陆肩并肩走出“钱柜”卡拉OK,缓步在繁华的街道上总经理说:“今晚回家晚些没问题吧?”
“没问题,过去在单位工作时也经常有应酬,回家晚老伴已经习惯了。总经理你有什么话要吩咐?”老陆说。
“好!那我们回办公室,有几件事想交待给你。”
 
装修豪华的总经理办公室,灯光柔和,夜色朦胧,四周静悄悄。老陆和总经理坐在寬大柔软的意大利真皮长沙发上。总经理起身从长茶几旁的冷柜里取出两瓶矿泉水,递给老陆一瓶后说:“最近公司有个大项目要启动,因为涉及面广,需要地方政府,银行,特别是银行的大力支持。XX银行行长是多年的老朋友,相互比较了解,工作容易推动,因为这次贷款额度比较大,必须要经过该行董事长点头同意方能操作。另外该行风险总监的态度也很重要。”
总经理看着老陆的眼睛接着说:据我观察你是去做这两位领导公关工作的最佳人选。”
 
接着总经理又说:“老陆,你老成,稳重,成熟,我也看得出来你见多识广,学识不浅。另外你的形象儒雅斯文,颇具艺术家风范,大领导们比较容易接受你这样的人。”
总经理语重心长很认真的说着。
 
“我有个计划:最近你花些功夫把市里环境,景观俱佳,且菜肴精美又有特色的饭店,餐厅去考察一下,同时也把最高档的娱乐休闲会所,包括具有特“色”的桑拿,歌舞厅现场考察一下。
 
老陆笑了:“总经理想用“糖衣炮弹”进攻腐蚀咱们的“公仆”吧!”
总经理也笑了:“这不是进攻,也不是腐蚀,当今社会通行这套啊!我不干别人干,公仆凭什么青睐我?”
但是我掌握一条底线:不给公仆送“现金”。
我可以花巨额费用“买”他们的欢心,这样他们也会放心,这对双方都好。
总经理这个想法和做法其实老陆也是很赞同的。
 
总经理说着把自己的一张信用卡递给老陆:“你先用我这张卡,我的密码是XXXXXX。明天我叫财务部给你申请张信用卡后,届时再还我。” 
 
老陆对总经理对他的信任和重视有些感动,老陆说:“好吧!我会尽力做好的!”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冬日关注!问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哈哈,高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一路补课,追到第四,哈哈!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墨墨:我一看就知道你是漏打一个字啦!所以才给你那样的回复。哈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少打了一个字:没有“不”迷醉酒色的(^_^)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墨墨:墨墨高见,深喑商场黑幕。问好!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太熟悉了,人民公仆没有迷醉酒色的。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园:美差倒是美差,太多的美食吃多了也很难受的!所以说万事不能过头。谢谢园,问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考察菜肴精美又有特色的饭店餐厅,好差使啊!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问得好!太太意见大着呢,看来俺是要停一段时间陪陪太太啦,争取上半年陪太太来美国东,西海岸转转,一睹美帝风采!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想问是不是整天都写,不陪你太太啊:):)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荷鼓励,我有自知之明啊!差远了,只是因为年轻时爱好写点东西。现在有时间,有条件了就学着写点,实在是不敢称之为小说啊!练练笔啊!谢谢青荷!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东大哥文笔本来就好,些小说还不是顺手拈来?

问好!祝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