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裕德的博客

本博客文字图片均为原创
个人资料
东裕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外趣事 过年打高尔夫球

(2016-02-09 17:44:38) 下一个
海外趣事 过年打高尔夫球
春节期间,我和儿子与我在澳学英文时的老同学夫妇打了场高尔夫球。
我的这对缅甸同学夫妇,酷爱高尔夫且球技了得,曾拜艺名师,日日苦练,成绩斐然。
我和儿子一直想和他们有机会切磋交流。平时大家都忙,一时难以成行,今年春节恰逢周末,双方一拍即合,这场球我们约在Indooroopilly 高尔夫俱乐部球场,这个球场号称全球排名前9位,不仅仅是36个球洞的标准比赛球场且风景环境美丽迷人。
我们和缅甸夫妇一起吃完饺子便驱车去球场打球!蓝天白云,艳阳高照,芳草萋萋,花香鸟鸣,在这样的球场挥杆感觉妙不可言。
缅甸夫妇,夫唱妇随,配合默契,尽显球艺,他们训练有素,挥杆的力度,击球的角度把握娴熟。
他们对风向,风速判断精准,绝妙之处竞能判别球场的草种和果嶺坡度。针锋相对,有的放矢,经验使然也。
缅甸夫妇俩的球落点始终保持相互依偎,不离不弃,大秀恩爱……引得俺和儿子一片赞叹! 
真可謂:场上18洞,场外十年功。夫妇俩驰骋球场“小鸟”,“老鹰”信手擒来。以83杆领先于我们,与高手过招受益匪浅。这个年过得爽!这场球打得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谢谢来访,我球打的不是很好,儿子打的好,俺那缅甸朋友夫妇俩球才叫打得棒啊!能做到球儿夫唱妇随了不得滴!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会打高尔夫。我不会。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祝情人节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一气呵成,好文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