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裕德的博客

本博客文字图片均为原创
个人资料
东裕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玫瑰啊玫瑰!你的美令我心醉又心碎

(2015-08-26 18:41:22) 下一个
摄影手记之《新西兰南岛皇后镇的玫瑰》 
           
            又见玫瑰
玫瑰啊玫瑰,你叫我心醉。
玫瑰啊玫瑰,你叫我心碎。
在皇后镇我又见到心爱的玫瑰 ,
你的美令我心醉又心碎。
一朵朵,一片片欲笑还羞,
娇滴滴,羞哒哒,饱含露水。
皇后镇啊皇后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也成就了娇艳的玫瑰。
玫瑰啊玫瑰,我看着你眼里满是泪。
在布村俺养你多株于园内,
勤浇水多施肥盼你娇媚为我醉。
谁知那丑“狍生”,
蹂躏摧残贪吃你那娇嫩的蓓蕾。
一夜间零落成泥碾作了尘埃让我心儿碎!
今日又见艳丽的玫瑰,
触景生情痛惜失去的你让我满眼热泪。
玫瑰啊玫瑰,
你的美令我心醉又心碎……
(註:狍生昆州常见的一小动物类似果子狸,专食花儿蓓蕾和嫩叶。我现在种得玫瑰都用铁丝网围起以防狍生侵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