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裕德的博客

本博客文字图片均为原创
个人资料
东裕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龄大了还是要“悠着点”

(2015-06-27 00:24:58) 下一个

 

年龄大了还是要“悠着点”
    

孩子们学校放假总不能一直窝在家里看电视,太阳落山时带着两宝去门口附近的公园玩耍。平时两宝喜欢荡秋千,今天却嚷着要玩“斯柯塔”Scooter(两轮滑板车)。爷爷只能奉命陪上,背着两部Scooter,领着两宝来到公园的篮球场上,姐妹倆踩着Scooter熟练的驰骋在平坦的篮球场上,像一对欢乐的喜鹊嬉戏滑翔。看得爷爷心里痒痒的,也想试试身手滑翔一番。

爷爷就向大宝提出“申请”:你们出汗了休息休息,让爷爷玩给你们看看,我的姿势优美且速度又快。大宝显然很想欣赏爷爷的技术便把手上的Scooter交给了我。

爷爷凭着年轻时的基本功,把Scooter玩的得心应手,在偌大的篮球场上滑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飘飘然感觉十分良好,几乎忘记了自己的年龄。两宝看得如痴如醉,欢呼雀跃。爷爷就更来劲啦!把Scooter滑出平坦的篮球场,滑向公园有坡度的水泥自行车车道上,想享受一下速度的快感。

呵呵!从坡上往下滑,速度的快感令我陶醉,突然前方有自行车过来 ,我急忙转向避让,但下滑速度太快连人带Scooter一起翻在右侧的草地上。眼镜飞了,右前额头撞在草地上,还上下连弹两下,倒在草地上。

哈哈…老骨头还有点韧性,连忙爬起,大宝见状飞奔过来搀扶爷爷,脸色紧张带有几分慌恐。爷爷起身时脑袋确实还有点晕呼呼的,但我还是安慰大宝说:“爷爷没事一切Ok!Do'nt worry!” 其实好险啊!如倒向左侧,脑袋在水泥地上弹两下不头破血流才怪啦!说不定弄个脑震荡都有可能。

幸运啊!爬起后发现膝盖处挫伤了皮,好像没伤到骨头,很痛但能忍受。二宝看到爷爷膝盖上有伤,马上告诉我她有“邦迪”护创貼,待回家时给我贴上。

唉!爷爷老了,咋忘记自己的年龄啦?悠着点哦!不是当年的小伙子啦!但愿明天膝盖没事不影响开车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