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裕德的博客

本博客文字图片均为原创
个人资料
东裕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女现在可好?

(2015-06-20 18:14:55) 下一个

 

 

Preview

 

 


Preview

 美女现在可好?

每看到英格丽褒曼和嘉宝这两大美人的靚照,就会激起俺还在学龄前时脑海里对一个大美女的记忆。嘿嘿……见笑啦!俺早熟天生就对美女情有独钟,话从何说起哪?且听俺慢慢道来:
 
年幼时母亲有一好友,一位极虔诚的天主教徒,平时一身黒白素洁打扮,温文尔雅。我们都称呼她“李太太”。李太太任职于一教会医院行政工作。李太太皮肤白晰,蛾眉下双目清澈而略带几分幽郁,说话细声细气,声线委婉动人。每次来访轻叩房门一声“齐太太在吗?”是我和哥哥最熟悉的声音。我和哥哥经常在回家叩门时模仿李太太的声音叫母亲“齐太太在吗?” 母亲“上当”多次。每次母亲“上当”哥哥和我乐得哈哈大笑。我和哥哥都喜欢李太太来访,因为她来了母亲会拿出好吃的东东我们俩就可借机解馋了。
 
我从未听李太太谈起他先生,只知道李太太有个独生女儿在杭州读大学学医。一年暑假,李太太女儿来沪度假,我目睹了这位女神,她的美深深铭刻在我的脑海里,时过一个花甲仍然难以忘怀。
李太太女儿举手投足颇具大家风范,言吐温婉,声音甜美 ,有得与台湾“嗲星”林志玲一拼。当她抚摸着我的脸和我说话时我看着她那明澈的双眸,完美的五官,当时不知酒味的我已经醉了……天下竟有如此美丽的女人与我面对面……有英格丽褒曼的韵,有嘉宝的魅,因此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两位女神的照片时,俺就想起了李太太的女儿……这位才貌双全的女神。大学毕业后她就携李太太去了北京。后来听母亲说她嫁了个大官,她是否幸福快乐不得而知,因为文革后我们就失去了联系……美女现在可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