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7/50】活动--我的黑白红系列

(2022-07-25 14:03:55) 下一个
 

论坛原帖链接:https://bbs.wenxuecity.com/style/

这日子过的实在是太快了。

本来,月初的时候就想着要参加活动,结果一眨眼就到又到月末了。

昨天,千骗万哄的拉着老公去拍照,谁知道这叫一个天热呀,没拍两张就热的他大汗淋漓了,边拍边嘟囔,脸拉的呀真比茄子还要长。新片旧片,终于凑够了10张,算是认真的做完了这一集的黑白红穿搭作业。于是,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奖励---

一碗螺蛳粉!:D

讲真,其实吧,我觉得哈,参加活动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谁谁。

记得小时候语文课,造句练习,“。。。像。。。一样。。。”

每次,看到这样的作业都觉得,这也太简单了吧,不假思索就写完:“小妹妹的脸像苹果一样红!”万年不变的准确答案!

但是,作业交上去,语文老师说,如果每次都造同样的句子,那么一辈子就只会这一个句子,没长进。我的小学语文老师对我影响很大,至今记得她的很多话。

于不变中追求万变,于万变中探求不变,这是一种快乐而挑战的体验。

纵然是经典的黑白红命题作文,但是花些心思琢磨,也会觉得很有趣。

一直觉得自己衣服太少了,想搭啥缺啥,但是静下心来把箱底好好翻一翻,才发现觉得原来自己的衣服真是不少啊,甚至于有些我都完全不记得它的存在,顿觉对不住我的衣!

下面就是我吭吭哧哧拼拼凑凑的穿搭帖,也期待看到更多的精彩黑白红穿搭灵感!

1

2

外面太热,老公罢工,转战车库自拍了 :)

3

4

5

6

7

8

9

10

貌似我还是更偏爱黑白哈      :D

谢看帖!姐妹们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每一张都好看!拍照很辛苦,能留下美好记忆,是很值得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