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6/50】Love Is In The Air

(2022-06-30 15:10:46) 下一个
 

论坛原文链接:https://bbs.wenxuecity.com/style/2334554.html

    6月匆匆,倏忽而逝。

    这个月依旧忙碌的脚不沾地,自己没空儿拍衣服类照片,倒是帮朋友们拍了不少生活照。

    我有两个小朋友,一个是我教会的小妹,一个是我搬到芝加哥后最早结识的小妹。她们两家从我学习摄影开始,就一直跟拍。最早是从孕肚照拍起,然后就像拍摄纪录片一样,每年拍一组,用镜头记录了两个小家庭的成长变化。

     在拍的时候,我也感受到两个小家庭的生活境况,轻松的,愉快的,欢乐的,疲倦的,劳累的,无奈的。。。种种情绪。从两个人到多个人,从简单到繁琐,从甜蜜无间到一地鸡毛。。。我在镜头中看着他们,就好像看到曾经的自己,这种种情绪不也正是我们每个普通家庭都历经过的吗?

    然而,照片,总是定格最美好的瞬间。

    多年之后,回头翻翻这些老照片,留在记忆中的也必是如此这般最美好的片刻吧,这些美好不正是支撑我们过好一天又一天的力量所在嘛。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

愿这些随拍能为你带来些许爱的感受。。

1

二人世界的最后几天

2

神奇的肚皮 ~:D

1st handsome

4

2nd handsome

5

两个

6

变成四个

7

他和她

8

他和她。。。在干嘛? :D

9

嘘~~~~~

本来还想整理第二个家庭的照片,事儿太多,又要出门去了,那就先到这里吧。

谢谢看帖!姐妹们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