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推荐两种超级简单的盘发方法和道具

(2016-01-01 15:17:26) 下一个

我是属于手比较笨的那种人,半点儿都不谦虚,所以多少年我都是清汤挂面的长直发,就图个简单。但是生活总是会遇到有些场合,不得不花心思捯饬头发,所以逼着自己也开始卷头发和盘头发。然后就发现,其实偶尔变换下形象也挺新鲜的。

笨人卷头发的以前贴过了,这次推荐下盘头发的。

这是楼下跟旗袍搭配的盘发。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看完了千万不要批判我白痴哦 :)

 

第一种超简单的盘发方法:

道具1,圆的假头发做的头花。重点是颜色的选择。


 

道具2 夹头发的夹子,也是假发做的。左边是正面观,右边是背面观。

 

具体做法:

我自己的体会是头发有点儿湿的时候比较容易成型。所以我事先给头发喷一点点水。然后,梳个高高的马尾。再把马尾卷起来,用小卡子固定住。先把道具2夹到卷起来的马尾中央,再把道具1套在外面。就行了。5分钟不到的活儿。:D

 

道具3不是必须的,可有可无。这是跟衣服颜色搭配的簪子,插头上就行了。

 

第二种超简单又好看的盘发方法

这是落雪在上次离别片里用到的方法。非常简单实用又好看,还不用任何道具,不妨试一试。

大家如果有什么简单的各种伺候头发的方法,也欢迎一起分享。重要的是:简单,简单,再简单! 太复杂的盘发,好看虽然好看,可是手笨如我的,就学不会了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