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街角的咖啡店

(2015-04-08 07:32:35) 下一个

人生就是一个舞台,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导演。

1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想象着没我的日子,你是怎样的孤独
2
时光是记忆的橡皮,带不走的只有回忆


3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让你看看我最近的改变


4
你会不会突然出现在这家咖啡店


5
我会带着笑脸,回首寒暄


6
和你坐着聊聊天


7
熟悉的那一家店,没有了你的画面


8
我多么想你会突然的出现,出现在我面前


9
陌生的城市,熟悉的那一条街

10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

11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对你说一句,只说一句


12
好久不见。。。。


谢谢~~

后记:
文字取自陈奕迅的《好久不见》,纯属应景,完全没有任何意思 :D
摄影师是好朋友Chlo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龄妈!我保证穿别的颜色也再让你惊艳的,哈哈!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是我评,贝贝越来越淑女。你穿粉红色让人惊艳。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