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月活动] 喜气洋洋迎新春,羊羊得意过大年

(2015-02-19 06:52:36) 下一个

一年一年过的好快!

1 DC这边的超市里商场里也都是一派喜气洋洋中国年的装扮。


2 我在淘宝上买的绣花鞋。

3


4 也在淘宝上买的花褂子,跟朋友撞了衫,朋友笑称,我们这是“祥林嫂服”。

5


6 朋友送的丝绸的蓝粉双色围巾,我特别喜欢,戴着上班,人见人赞。



7 围巾上的荷花是亮点。小手包是我弟妹从云南带给我的。我弟妹是云南少数民族,既贤惠又时尚。我们相处特别好。


8 中文学校的新年联欢。我们参加的东北手绢秧歌舞《开门红》


9 每一个人都笑的如花般灿烂,只可惜未经允许只能模糊处理。


10 每周2小时一起练舞,大家都相处的开心愉快,合影留念。 


11 搔首弄姿的东北大娘~~:D


12 昨晚回家,地铁故障瘫在半路,天上飘了鹅毛大雪,地上堵车一塌糊涂,接孩子迟到,被罚钱一分钟一刀。。。所有这些都丝毫不影响过年的好心情。。进家门就包饺子,红红黄黄的西红柿鸡蛋好看又清口。


13 特别感动和感谢。流坛网友馈赠的年糕和甜甜的橘子。初次见面就是到人家家里拿了吃的就走,想想都不可思议。感谢流坛让我们相遇相知,从网络走入生活。


祝大家做事如意,做人顺意,收入满意,生活惬意,美好回忆。

洋洋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