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万维假巴【BFTS】
个人资料
正文

【花样女神节】《可爱的一朵玫瑰花》ft.雨点梦版三重唱

(2024-03-06 09:00:20) 下一个

【花样女神节】《可爱的一朵玫瑰花》ft.雨点梦版三重唱

唱坛搞活动,赶快来凑热闹。为这【花样女神节】的活动,临时学了首老歌的梦版新编唱,献给唱坛女大神们!

要唱带有花名和花儿的歌,这个梦版改编真的再合适不过了。但是里面和声部分,让我有啃硬骨头的感觉。终于在在活动开始之前,把这个硬骨头啃下来了,大致弄团圆了,赶快贴出来参加活动。和声的部分花了不小的气力,终于可以基本不被主旋律带偏了。

雨点是大腕歌星网友,早就准备弄好了这个邀男底板。因为唱坛的活动,要找切题有花儿和花名的歌,这个真的是太合适不过啦。俺也又攻克了一曲梦版的精美歌儿啦,慢慢的再攒积更多的Credit。学习梦之旅原唱的部分也一并贴上参考。

》参考:杰克ft.原唱梦之旅组合隔网三重唱+1

》歌友简介:

》网络图片:

》简介+歌词:

《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王洛宾先生基于哈萨克民歌《都达尔和玛丽亚》改编创作的。 歌曲为无数歌手演绎翻唱。

《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歌词原本 (王洛宾填词):

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塞地玛丽亚 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塞地玛丽亚

那天我在山上打猎骑着马 正当你在山下歌唱婉转入云霄

歌声使我迷了路 我从山坡滚下 哎呀呀 你的歌声婉转入云霞

强壮的青年哈萨克 伊万杜达尔 强壮的青年哈萨克 伊万杜达尔

今天晚上请你过河到我家 喂饱你的马儿带上你的冬不拉

等那月儿升上来 拨动你的琴弦 哎呀呀 我们相依歌唱在树下

等那月儿升上来 拨动你的琴弦 哎呀呀 我们相依歌唱在树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