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活动]我眼中的爱自己

(2014-07-22 08:31:55) 下一个


爱自己,关爱内心数第一。

1 在这面白色大理石的墙壁上,刻满了名字。每一个名字,都是一颗已然安歇的灵魂。杨绛先生在她的《百年感言》里说,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2 有位智者说,不要去祈祷黑夜的离去,只要你内心充满光明,黑暗又有什么可怕!


3 爱自己,做不完的家务暂时抛下,搭个帐篷宿营去~~


4 爱自己,老公孩子甩家里,骑上车子兜风去~~


5 爱自己,眼里不能只有金子银子鞋子裙子,还有那些偶然撞到,一见钟情的不值钱的小东西。它们常常带给我别样的惊喜和快乐。
比如这个石头做的小苹果。


6 还有这枚珠子做成的戒指。


7 爱自己,换个大叔玩儿玩儿。。。:)


8 爱自己,找个男人抱抱。。。 :D


9 爱自己,再把小手拉拉。。。:D


10 爱自己,也要依然爱着他,他要是挣钱少,血压高,自己也不会过太好。


11 爱自己,更要爱他们,他们已成为自己身体无法切割的一部分。
累了就一起歇歇。。。 


12 不累就一起耍耍~~~


13 爱自己最最重要的是要学会自己逗自

爱自己爱家人,他们学习好工作好身体好,自己才能有更多银子买衣服更多时间去健身。

说到底,身心健康家庭和睦才是实实在在的爱自己。


备注:帖子中的红裙照片是朋友Chloe周末给拍的,她刚刚在学摄影,我们全家高高兴兴做模特,还望指教。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哈哈!这个我还真没想过呢,不过,他确实比我高2届,我开始都是称呼他大师兄的~~:)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bell' 的评论 : 贝贝,你把#9那张放到没有人认识的网上,我敢保障,所有人都觉得是典型的师生恋镜头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哈哈!华山大哥说的我好开心!周末愉快哈!:)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贝贝,这个不能怪别人,怪你自己。你自己显得太年轻,把别人比的。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谢谢华山兄,他那天刚剪的头,结果新换的师傅手不熟,给剪坏了推子推的太短了,所以就显得没他平时好看了 :)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贝贝显得很年轻,跟你老公那张像是师生恋,扎着小辫的中学生,很可爱。很开心,很幸福的一家人。

这组照片很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