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迎着朝阳,骑骑骑~~

(2014-06-30 08:18:18) 下一个
周日早上,我一睁眼就闭不上了,我想骑车我太想骑车了!

自从买了菜车,每次骑车都是全家一起上路。

我们四个是非常拉风的一道街景,爸爸领头,姐姐第二,弟弟居三,妈妈殿后。这是我家的车队方阵。经常在路上,该让的不该让的,行人车人都冲我们全家笑跟我们打招呼给我们让路,我们常常享受路人赞赏与羡慕的目光,多么健康有活力的年轻家庭啊!

但是。。

以大叔为首的吃货,总是以骑车的名义带领车队到冰激凌店,一大杯的sweet frog,远远超过了骑车消耗的那一小点儿可怜的热量。他们三个坐在空调的冰激凌店里童话般的彩色餐桌前吸溜吸溜的添着各色的冰激凌,我站在窗外街边90度的高温水泥地面上气呼呼的瞪着窗内的爷仨,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自己去骑车,不跟馋嘴猫们搭伙做运动

周日早上,太阳已经升老高,屋里仍是酣声依旧,正中下怀。

跳起来赶紧穿衣,厚厚的防晒霜摸脸上胳膊上大腿上。宝贝儿们好好睡,为娘骑车去了。。就像从樊笼里逃出来一样,这叫一个高兴啊,终于可以自己上路了,终于可以不去冰激凌店了!

迎着初升的朝阳,我内心的激动与愉悦无以言表。

旭日晨光穿透树叶的遮挡斜斜撒在身上,路边的丛林里有只小鹿在蹦蹦跳跳,桥下的小溪水潺潺的流淌,过路的小鸭子嘎嘎的摇摆着肥硕的身躯,早起的骑车跑步的遛狗的人们Hi! Morning! 相互打着招呼,下坡路耳边呼呼呼的风声陪伴。。我自己个儿哈哈哈玩儿的开心极了!

原本打算就骑一个小时,不管骑到哪儿都要往回返,趁他们还没起床我就能赶回家。

可我实在是骑的太爽太high了,脑子里好像不断的回荡着义勇军进行曲一样,前进前进前进进!我完全不想回家做饭洗衣服,只想迎着朝阳骑骑骑。。。。

我就这么一路骑到了我每天坐火车上下班的小火车站。遛狗的大姐帮我拍了个照留了个证据

我的兴奋劲儿过去了,才发现我的力气也用尽了。

早上着急溜出门,没吃早饭,就喝了一杯牛奶,现在感觉到饿了,身上又没带一毛钱。

硬着头皮往回骑。

手机不停的响,妈妈你去哪儿了?妈妈你还有多长时间到家?妈妈你注意安全。。。回程的路完全没有了来时的激动和兴奋,只想着回家回家吃饭吃饭。

终于骑到家,骑的我肩膀都疼了。

我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平生第一次,27 mile,穿林海绕小路碾石子闯红灯。。虽然我用了三个半小时,可我还驼着姨妈呢。

骑车可真减肥啊,前胸贴后背,小肚子立马变平了。。哈哈!

1 长长的大下坡。。爽极了~~


2 树间的晨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illthere' 的评论 :
谢谢帅哥!你骑车照片帅呆了,超赞!嗯,骑乐无穷。。 :))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骑乐无穷... ...

每天骑,每天唱,天天豪气高万丈。

It's like being able to golf to work everyday.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岛阿美' 的评论 :
谢谢阿美!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飘零' 的评论 :
谢谢逆风鼓励!希望有天能像你和翠花那样骑100mile不带喘气的 :))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健康! 加油!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加油!你底子好,进步一定很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