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的誓言

(2013-03-13 20:55:55) 下一个

昨晚,爸爸接孩子,我稍晚一些后进门。

刚进门,门铃就响了,以为是小朋友们来找姐姐弟弟玩儿。

打开门,1辆警车,2个警察叔叔。

愣了。

警察也愣了。

“是你们打的911吗?”“没有呀,我们没有call 911”

“我们接到call,是这个地址,谁call的?”

弟弟蹬蹬蹬的从屋里跑出来,却又躲在走廊里,探个头却不出来。

哦,爸爸一下子明白了,赶紧解释说,可能是我儿子闹着玩儿的。对不起啦。

警察叔叔机敏的目光搜索了一下屋内“有什么事吗?”

没事,没事,我们都挺好的。

爸爸回头,使劲冲着弟弟大吼“以后再也不许call 911了,听到了没!”

弟弟哇的一下大哭了起来“I'll never ever call 911 again,I promise...”55555555

警察叔叔笑了,哦,没事的,经常有小孩儿call 911,你们没事就好。

于是,简单笔录,然后结案。

关上门,爸爸仍然教训弟弟“不许乱call 911!”

弟弟的小心灵受到了严重创伤“我再也不call 911了,家里的房子着火了我也不call 911了,我被绑架了我也不call 911了,房顶没有了我也不call 911了,大树刮倒了我也不call 911了,地震了我也不call 911了。。。”

爸爸的大心脏受不了了,48小时只睡了几个小时的觉,弟弟哇哇的哭声吵的他脑袋几乎爆炸“你看你,都是你惯坏了!“

我于是赶紧跟弟弟说,911是可以call的,但不能play。

弟弟又大哭“我没有play,我没有play,我不是故意的,是accident”

好吧,我得去做饭了,你说accident就是accident吧。“家里房子着火了 call 911,你被kidnap了 call 911,房顶被风刮跑了 call 911,okay?”

“No! I promised daddy I will never ever call 911 again,I can't break my promise!"

我有点儿不耐烦。“爸爸错了,爸爸说的不对,有事call 没事不许call,这个不叫break promise”

“No! That is my promise to daddy! Once you promised,you must keep your promise!"

我真有些烦了,锅都热了,我得赶紧炒菜了。于是不理他,爱怎么说怎么说吧。

"You don't love me!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only because I am trying to keep my promise!"

哭的更凶了,烦死为娘了!

“I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I always love you,even you call 911 or not call 911 "

搂进怀里,一只手搅合炒菜锅,一只手揉揉头揉揉背又是亲又是抱,折腾了老大一会儿终于消停下来。

入夜,哄他睡觉。

弟弟忽然又说“妈妈,我今天是故意call 911的,不是accident”

哦,我当然知道不是accident。

“我就想看看call 911会怎么样?但我没想到警察会真的来家里?我一听到声音就把电话挂掉了,他们怎么会知道咱家地址的?”弟弟好奇的问。

于是解释给弟弟,电话号码是可以查到地址的。

哦,我懂了,我以后不玩儿911了,房子着火了我再call 911,要是我被绑架了我也call 911.

嗯,终于,不在纠结promise了。。。。。

(弟弟性格随爸爸,非常固执,特别爱钻牛角尖,我一直都有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