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刮痧与拔罐(图)

(2012-09-17 13:28:11) 下一个

最近不太爽,腰疼了一周还在疼。朋友的妈妈会刮痧也会按摩,于是周末的时候到她家,阿姨先是给我腰部做了按摩,然后,又给我刮了刮痧,她一边刮一边说,哎呀,你的身体真好,都没有痧。刮完后只是背部稍稍红了一点点。然后又拔罐,真空的那种拔罐器,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拔罐,从来都是只听说过没体验过,拔罐真的很舒服,感觉很暖,最后发现我的肩部湿气最重,红了很多,阿姨说我出了很多小水珠,但是没有淤血。

回到家,我很兴奋给他看,他却说要是这个就能治病那还要西医干什么?然后我又喊他给拍个片,他又说,文艺青年可真累啊,做个菜要拍片,拔个罐也要拍个片。。。。:)

不管,反正平生第一次,留个纪念。

拔完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谢谢华山兄,小本本记下来了 :)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火罐,先抹点红花油,拔完罐用干毛巾擦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