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减肥记(3)膘随心走

(2012-07-23 09:23:03) 下一个

一直都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无论任何事,只要你心里特别想什么什么的时候,就迟早会得到你想要的。

这样的感觉和这样的状况在我过往的日子里曾经多次发生过。当然,我要的不多,我从不要星星从不想月亮,我只要我有可能够得到的东西。

就好比说减肥,减肥,就是我现在很想很想要的东西。

从来都懒懒散散,这一次却不知道扭着了那根筋,偏偏和自己较上劲。

这一周,体重再现新低,130.2磅(117.18斤)。

只是,别急,这是这一周起点和终点的差值。而过程,过程才是最有嚼头的东西。

在这一周的这个过程里,最高点和最低点相差3.2磅。

Livestrong自动绘出的体重曲线,走向就像个锯齿状,一上一下,交错着往低里走。(我不知道怎么把它贴出来?)

感谢疏桐的科学建议,这周的热量摄入提高到了1300 cal/D

感谢窝窝小鱼和笑笑的指导,这周很注意运动前后的热身和冷身。

周一休息,周二过度运动,小腿疼胯疼,走路很不爽。

周四恢复锻炼,不敢再跑步,只延长了游泳时间,增加了健身操和瑜伽。

周三吃外卖,周六中餐馆,扛住了勾引,再多的诱惑,我只取我那一小份儿。

周一到周五,不知不觉中干掉了两包香脆椒花生和一包开心果。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辛辣干燥的东西吃太多的缘故,过了嘴瘾,却惹了胃肠,便便很不爽。

周日原本打算清清胃肠,家里却来了八个小朋友,给他们伺候了手工水饺,猪肉鸡蛋鲜虾和小油菜馅儿的,我只吃了6个,外加5个苹果,三根香蕉,两个yogurt,及至周日深夜,才又重新神清气爽了一下下。

舞说,身体比心灵更忠诚。

贝说,膘随心走。

心弦松,多吃少动膘就长。心弦紧,少吃多动膘就走。

一切一切由心而定。

开盘三周,体重总共走低5.8=5.8x0.9=5.2斤。

多谢众亲监督指导!


减肥记(2)遁入尘埃 -Bluebell-

减肥记(1)如此张扬 -Bluebe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