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十传奇

(2011-12-29 10:48:21) 下一个

圣诞节,我们又排长队,百无聊赖中,我用iphone上网,到村里闲逛,只看到秃子在值班。我正呵呵的笑,吾儿他爹说“你许个愿吧”,我好奇“许什么?”


他狡黠的一笑,说“许个愿望吧,假如你们这些人能坚持灌水到70岁,就拍成个电影吧”。这主意太好了!我刚想跳起来,他又说“你负责摄影。。。。。。”


我怎么能甘心只负责摄影呢?!


我要掺和写剧本!


假如,真的我是说不是不可能的,假如,我们这些人,到了70+的年龄段,仍然在网上或者whatever什么先进的东东上相遇相戏的话,这会是怎样的传奇?


想想就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