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遭遇美女

(2011-08-08 08:54:59) 下一个

   连续在POKER ROOM 里做了五天,被11个红了眼的,聋了耳朵,看不见字的,口吐粗言的,臭哄哄的玩家围着忙了五天,我快要崩溃!

    就在崩溃前的一刹那一只白嫩嫩的小手从10号位伸出,五根柔软的是手指轻轻扔出五个筹码,指尖闪着水晶甲的光,两只小巧的钻石戒指套在无名指和中指之上。在天昏地暗的嘈杂中猛地刺到了我的眼,忙侧脸一看,不禁“啊!”了一声:一个罕见的美女坐在我身旁那秃头老爷爷的另一边!

    这就像在40度的高温底下看到一杯加了冰块的柠檬水,像是在乱草丛中发现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在一堆破麻布里扒出一块绣花的丝绸,在一锅玉米糊糊里捞出了一只香辣熊掌!我不禁咽了口水。

   只见那年轻女人有一张丰润的脸,美丽的长睫毛忽闪着掀动顾盼流连漂亮眼睛,那一只小而红润的嘴唇微张着显露似有似无的笑意,金黄色的头发蓬松地舒展着自然的发卷盖住了前额,领口低低地展露出她丰满而白皙的胸。

    只一眼我就知道了为什么这一桌人突然变得安静的原因,于是我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去看那美女,那长而卷的睫毛下的眼神带有白人女孩中少见的羞涩,坐姿极为端庄,鼻子高挺而纤细,整个形态雍容华贵,让人无法猜出她的背景。在不得不低头或把头侧向另一边工作时,我心里琢磨:这妞如此白皙貌似没怎么晒过太阳,而漂亮的洋妞多喜欢展示晒过的皮肤,可她白皙而红润,气质似中世纪的宫廷贵妇。

     对面那50多岁的肥胖女人显然是和她一起的,看长相有点像母女,这老女人挂着肥却松弛的皮肤,骄傲地展示被晒了几十年的发皱的脖子和上面挂着的金链,虽也戴满了钻石,而且刻意袒胸露乳却怎奈流水落花春去也!她坐在6号位明晃晃地抢着我的眼,却让我不忍多看!

      遭遇到她们,我被激醒的大脑皮层闪过了一个嗟叹:我好幸运,在一个陌生女人最美丽的时候被我看到!她好幸运,在自己最美丽的时候被我欣赏,而另一位却好不幸,画了美丽的假指甲却让我注意到了她浮肿手指,戴上大大的钻石却引得我看见下面粗糙的皮肤,无辜地被我在心里刻薄。

       而无论如何在下班前的半小时里是她们让我停止了不断地看墙上的钟,让我忽略了肮脏的桌面上那混在黑泥里的千军万马挤进我指甲里的细菌,我甚至没有闻到一号位那扁鼻子老头口腔里发出的阵阵恶臭。

       一切都是因为遭遇了美女的缘故,美女不仅仅养眼,在某些时候起到的医药效果能令人兴奋,镇静,杀菌和阻止有害气体侵入。

        当下班途中与同事说起那美女,同事却麻木地说:不看美女看明星,下周郭富城来演出,晚上那厮定到百家乐来赌,去看他!切!什么眼光,我早看过那老帅哥在台下的样子。说实话,还是不要看比较好,尤其是男同胞,因为你会懊悔自己当初怎么没去唱歌。我可以负责任地对你说:你比他帅多了!

扯远了。其实我要说的是:无论是美女还是帅哥,只能相信一米以内的出现的,当近距离遭遇到美女的时候,千万不要忽视,美景不会常常出现在眼皮底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