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六年我都干了什么

(2020-04-09 00:55:27) 下一个

真没想到竟在IPAD打开了旧账户,六年我都干了些什么?

什么都没写?忘了我曾经写过不少字呢!六年里我在赌场发牌,养活孩子。趁请病假功夫干了几天老本行,画了些画。但画画不能养活孩子,于是回去发牌。一转眼六年了!

看看这里是否可以发图片,找找我的画上传几张为六年后留个脚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还是阿江 回复 悄悄话 赞!可以画康熙青花了,比很多拍卖场上的还好????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疫情完了,可以做 Painting night,我就在那开始学的。老师给大家准备画板 乙烯颜色 等。两个小时,她开始收25$。她开始是用她们教会的地方。这末有才,不做本行可惜了
禾末 回复 悄悄话 你画得真棒!!!
jessie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夸赞!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满满的艺术气息!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