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正在往城里冲的姊妹们share 我的date 一点经验(3)-继续调查左撇子保镖。

(2011-08-04 18:10:00) 下一个

先多谢姊妹们的鼓励, 再给姊妹们鞠躬拜年。祝个位jm 新年键键康康, 甜甜蜜蜜,心想事成, 美梦成真! 


3. 继续调查左撇子保镖。 


上次不知为啥鬼使神差地上了他的贼车。象胖子mm 说的,后怕啊 !幸运的是安全地回来了。希望姊妹们还是小心微妙啊!不管是网上date 还是马路上捡的。 


我郑重的警告他, 以后一定请示我如果再见你的另一个家, 他问那个家啊, 我说还有几个家啊?4/2=2 啊。 他说我有3。5 个家。 晕, 看来他真是马路捡来的。 


说着已开回到down town 了, 他问去那里休息, 我说里那最近, 他说他那里脏乱差。心想不入虎穴, 焉的虎子。 我说去我那,半小时的路太远了。 还是上楼吧。 


当我第一步进门时,一眼看上去,天啊, 这那是他appartment? 满墙的个种神情的mask, 还有非常精致的千手佛正对着床, 大约一米长的壁鼠在床头上方, 劈头散发的人头象挂在客厅的角上。 一张日本的壁画覆盖了一面墙。 还有阿富汗的闹钟放在电视机上,等等。。。这里简直是个寺庙, 难怪他说后背痛。 虽说干净整齐, 但是阴森森的。 当他去厕所时,我赶紧查看他满墙明信片,是否发现敌情。 我问“ 好像你很喜欢亚洲的文化” 他开始兴奋起来, 可能要拍我的马屁看我是亚洲人。


一听他去过日本,新加坡, 马来西亚, 印度尼西亚, 就没去过中国。 看来左撇子不喜欢中国。 开始大打折扣。心想你一辈子也别去啊! 中国不需要你。也许小心眼了, 不过没让他看出来。


谈到去日本时, 让我看他的超大的旅行袋就为了给日本的朋友和他们的家人背满了枫叶糖。害的他背痛了好长时间。不过他住在朋友的家里竟然被60岁的老太太笑话加拿大小伙子是冻死鬼,还不如老太太劲冻。 每天洗澡是最艰难的时候因为乡下还是用桶洗。有时上街买块烤红曙就为了暖手。 做火车, 去饭店, 特爱在马路边吃小吃,去体育馆。去庙里,因他很喜欢佛教。他去的地放没有老外。 他想了解真正的当地的文化。


谈到去印度尼西亚时,他好像是从那来的,高兴的不的了。 他和租摩托的人象当地人一样讨价还价。专找没有老外的地方租公寓。 当地警察经常找借口罚钱, 放到自己的腰包里。有时不愿给时, 他就和警察玩摩托比赛,直到甩掉他们为止。几次差点玩命。只是每次都给在地盘那门口的10岁的女孩。因为只要一停那, 她就说“我给你看车了”喜欢他的聪明。做当地的长途汽车去乡下,车上的几十个当地的乘客一起围观他在吃饭,他竟然没有发现因为他吃饭异常的快好像几年过着饥寒交迫的生活。 他发觉后,不好意思的抬抬头冲着他们笑笑。他说”那一刻, 感觉自己就象动物园里的一只猴子被游客观赏“ 


不管到那, 他都喜欢八持八持人家的老鼠动,左撇子走到那里都是个若事生非的主。(流水姐别砸我:-)


调查这麽多的mask 那来得, 他说从印度尼西亚背回来的。 差点没把命丢在那。 就象今天的莫斯科机场大爆炸一样,2003 年印度尼西亚的巴黎岛也被恐怖袭击者的人肉炸弹炸掉了一个西人教多的繁华的酒吧。他每天几乎都去的地方, 哪天他骑着摩托正往那冲时只差百米远就到酒吧门口了, 突然一声巨响, 一个摩天大的蘑菇拔地而气,紧接着,眼前一切都消失了, 人们纷纷往外逃命,哭声, 救命声, 加着滚滚的黑烟乱作一团。可是左撇子人大脑总和正常人不一样(请流水mm 不要介意),不但不逃命, 反而往里冲啊!他不知翻过多少烧焦的尸体,发现还有喘息的生命, 一趟趟不知背出多少受伤的人。他浑身上下脏的也象烧焦的一样。 断胳膊断腿的人的眼睛都已经绝望了。他和到达救护人员一起送这伤残到医院并义务的在当地医院工作好长时间(也许因他有some 经验)。当地记者采访他时, 他说“leave me alone, thanks!".


他好长时间睡不好觉。他的一些德国, 法国, 英国的朋友刹那间没了。 看来打击不小。这就是他从小想去得地方。差点命丢在那。 所以他背回了很多masks, 分给很多家人。 这成了他生活的一部分。


看他伤心的样子, 我把他从回忆里拉回来,我说我们老祖宗有句名言,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你不是遇到贵人了吗?他望着我的眼睛说他不需要贵人,他需要和他一样的animal!问 “啥样的animal?”  他答道”狼 或 猴子“


”why?" “ 猴子是you scratch my back, i scratch your back, they never separate.狼永远一起打猎,永远生死一起”看来我不变成猴子也地变成色狼一只! 


第二天晚上,下班后胃痛的要命, 我和他谈的不九就挂电话了休息了。可是胃还是不饶我。开始呕吐。心想可能把他的阴气带回家了。恰在这时, 电话又响了。一听又是他, 正没处撒气那。我开始喊到“都是你把霉气传给我了让我遭罪。不要烦我了”随即挂了电话。 稍好一点, 我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开始胡思乱想。11:30 左右, 突然有人敲们。我住12 层, 咋会有人进来没有电话。 心里一阵害怕。 不开门, 但不停地敲, 我小心意义地问“ 谁?”“我”左撇子? 不可能。不相信是他因为刚挂电话不久。我住市边,较远。于是说”你找错了“ 听到“快开门,笨蛋!冻死了”。 当我确信是他时, 门自动就开了。 


当他进屋一刹那间, 我觉得他就象一棵电线竿从天而降。 他的卡其多袋裤配上黑色和beige jkt。加上一件外翻高领黑色的羊绒衫,趁的他浑身充满了活力和散发着能量。他很快脱掉了鞋子。可 他把左撇子伸进夹克里,小心地掏啊掏啊,心想是不是有虱子啊,不至于痒痒的连衣服都不能脱啊就地挠啊。 啊终于掏出来了,


“快趁热喝吧!”我一看是一碗外卖快餐汤盒。他说”你胃不好, 不能喝凉的,但外面零下20度。 所以就放到夹克里了挨着身体保温。“ 不管是真是假, 我当时真的万分激动啊!这不是雪中送碳吗! 这马屁 可拍到点上了!但回头一想, 不对就问”你咋找到的呢? 我从来没正式告诉过我的具体地址?“ 他说”根据电话号码和电话号码书,再加上我的不注意谈话时的信息“ 坏了, 认识家了甩也甩不掉了。 


当我喝第一口汤时, 真的好温暖啊。 可是这汤不是我们的乌鸡汤啊。它是伊朗的菠菜红豆汤。虽然他一直催我喝还不停地教育我这汤是他最爱因为菠菜含铁高,豆子含蛋白质多。可还是剩下了一半。


时间很快到了1 点了, 他不说走, 我也不好意思撵他, 实话也不想让他走。有人陪还是很好啊! 可咋睡那,就一张床。我一个人睡惯了一张大床。而切,又有失眠正。 可那沙发也太委屈他了如果半条腿悬在半空中。 只能把我这个铁管futong 放平,他斜对角躺下, 这样就只有脚在外面。 但他仍然激动的象个孩子。


他脸上显示着胜利的喜悦就象打了一场胜仗凯旋而归的战士刚从战场回到家。不过他躺下不就开始了呼噜。做他的大头梦了。


第二天一早, 他老早就起床了,高兴的屁颠儿屁颠儿的搞卫生做早餐。他说这是他好多年来睡的最香一次。


看他的黑眼圈, 还担心他有别的问题那。是不是用drug 啊。 原来也是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准确的说是”病友“。 


自从这一天, 我们就开始发起了高烧,说起了胡话!!!! 


发烧到多少度, 说了啥胡话, 下次在告诉姊妹们!!! 


祝个位姊妹们今晚也做个大头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