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正在往城里冲的姊妹们share 我的date 一点经验 (13)-知道的越多,越反动!

(2011-08-04 18:10:00) 下一个
13. 知道的越多越反动

由于保膘从小就酷爱Geopolitics, History, Economic , Documentary ,Army, Hockey, Boxing 等等乱七八遭的,在加上是个饭桶和谗猫,很早就练就了国际脑袋, 全球胃。我的知识贫乏衬托的他是个知识渊博的人,日积月累, 他就成了我的百科全书,可是他对中国知识还是欠缺的,因为他一直不喜欢中国和对中国的印象还停留在“China Town “ 。 有关中国的事,我还是很有权威的。 所以 我给他起了名字叫“ Useless Information Centre!!”.

一个美丽夏天, 美国朋友带着她的犹太老公来看我们. 犹太人特点之一喜欢爹爹不朽的侃侃而谈。 他和保膘一样高,惶惶悠悠在前面边走边谈个不停, 看他俩的样子很激动。女友也在大谈他们在国内趣闻趣事。

他们走后,不知为啥原因又开始为中国的事情吵架, 这次他好像更加自信反驳我。 “中国虽然经济发展的很快, 可是人们的素质还象个爆发户, 随地吐痰,公共场合大声讲话,上车你涌我挤, 穿洲睡衣逛大街,内裤晒在阳台上。。。 “ “ 你这简直胡编, 你去过中国吗?”
“ 这都是你朋友老公亲眼看到的, 而且, 他还经历了差点在北京一个饭店被人打死的。一帮光着膀子的酒鬼划拳,他去阻止声音小点,你猜他们增磨警告他? 你个美国鬼子竟敢在我们的地盘上叫训我们来了? “ 原来他们叽里咕噜在说中国的坏话。

两周后, 另外一个上海死党命令我们一定参加她朋友的party, 实话真不想去因为担心保膘说话太直伤人。
一进门, 一个50 岁左右男人手里领个非常Cute 4岁女孩,怀里还抱各4岁女孩。看上去很温和。女主人是个大约40 岁中国mm, 不停地给老公吩咐任务。 老公是 瑞士人,能讲德语, 法语, 英语。 两个可爱的女儿 还多讲一们汉语。 她老公发现保膘能讲法语,迫不及待叽里咕噜开始了法语。整个饭桌上,女主人不断推销她的意大利面,只有保膘回了碗(事后,他说是为了鼓励不让她尴尬因为实在不好吃).

晚上, 接着在朋友家涮羊肉,涮着涮着,大家开始了卡拉OK,虽然噪音嗓子,可一唱歌,世上的一切都抛到到脑后了,保膘也就小时了! 唱累了,一回头,桌子很干净,没人了, 往厨房一看, 保膘正和我的死党洗碗,他正在用bleach 把池子消毒哪!死党突然和大家宣布“ 考试完毕, 保膘是典型的上海男人!” 哈哈! 大家哄堂大笑!每个人都开始叫他“上海男人”。他站在那里脸上笑嘻嘻很自豪的接受了这各光荣的称号。

回到家后几天,洗碗池子堆的象个小山丘. 我开始抱怨“ 你为啥不碗了? “ 一改Aggressive 的常态,他脸上带着心怀鬼胎的笑,少有的温柔酸酸的回答”亲爱的, 好的, 等一会就洗!“ 两个小时过去了,他仍然屁股象胶水一样粘在沙发上, 池子没动。我的火腾地起来了“ 到底啥时洗?”

他也原形毕露冲我喊到“我这个鬼老( 死党叫的)不是上海男人!!中国女人整天支使老公,叨叨各不停!!,对付你们的最好办法就是, 好好是是。。。就是不干!!!, 你看不惯了, 你自己自然就干了”我大吃一惊! 看着他咋觉得突然很陌生!这不是我们课上学的Passive defensive 吗? 原来好好是是是瑞士MBA 朋友传授的,死党和他解释了上海男人之后,认为叫他上海男人是对她侮辱。从这以后我死定了--我成了洗碗机!唉!真是悔不该去这Party 呀!

为了保膘的暴脾气,我不知想了多少办法给他增加雌性激素让他变的Gay 一些, 每天早上喝豆浆, 吃黑芝麻胡,中午凉拌藕片,晚上乌鸡汤。。 过了一段时间,不知是从网上学的,还是无意听死党们说的,当他知道这些雌性激素让他变成Gay后,全部Quit 掉了。

可是脾气仍然不见温柔。咋办啊?我的中药朋友说“要不,来点中药?”“好,一拍即合!于是带他去看了中医,老中医告诉他“ 肝火旺盛,需要中药清理肝” 他象只小乖猫可听话了。 兴奋地拿了10 付中药回来了。
回来他打开袋子, 拿起了一颗 东西放进嘴里,接着,一连好几次,我一看原来是蜜枣。朋友说药苦的象黄连,心疼他,才给点甜的,这叫苦尽甜来,这可好,成了甜尽苦来 。你等瞧吧 !有你受的。

他找来不锈钢锅,一下放了3 包。煮了一大锅, 自己找了可乐的大瓶子,装了满满的一大瓶子,带着就上路了(因为刚换了工作在另外一个城市里他妈很近。)

第二天,兴奋打电话告诉我“我知道我妈整天臭美,我给我妈一大杯,告诉他这是中国的美容茶,既减肥,还长生不老!哈哈!!她苦的呲牙咧嘴!!但还是喝完了! 哈哈!女人太好骗了!”天啊!干了缺德事,还很自豪。

周末回来,正好我的中药朋友和他Post DR 老公来给我们做好吃的。 保膘总捂着肝不想吃东西。 朋友紧张的问他,
他很委屈的说“ 每天早上把中药当咖啡了,空腹一大杯, 我想我完蛋了,那些中国的泥巴都留在肝上了“

朋友的老公,保膘一丘之貉的朋友,突然冲他哈哈大笑“ 这些中药根本不管用,否则中国就不会这麽多人死于肺结核了“

一听这话,他突然精神抖擞起来了” 是啊! 你这中国的Phd 都不想信你们的中药,我这个鬼老还傻乎乎的任人宰割哪!这脏兮兮的树枝树叶哪比的上我们的抗生素啊!“

二话不说,起来就把剩下的中药全部倒掉厕所了。我以前给他上的中医是我们中华民族精华全都白费了 !虽然朋友把老公吗了一顿,但从次以后不管我和朋友如何苦口婆心劝,打死他也不喝了!

完拉!让他变成Gay 的梦彻底破灭了!


由于经常说日本如何如何好,一天,我转发给他一封日本屠杀中国人民的照片给他上上课,他说“ 你们文化大革命杀死的比这多多了, 扒拉扒拉。。。” 我很气愤地回答“ 你看到有一个儿童被杀吗?你觉的你知道中国很多啊!其实你知道个屁呀!“ 他立即引以自豪说到“ Better than nothing!” 我扑哧一笑!憋住不敢吭声了。

一晃到了暑假,上海死党的男友,中国一个大学政治经济的博导来我家了。我和朋友在厨房,听到他俩了好开心啊! 这位博导给他津津有味的介绍国内黑暗面, 尤其是中国西部还有很多受穷的百姓冬天屋子了没暖气。 政府的贪污腐败。
他问“这是真的吗? Minette 从来没告诉我!她总是告诉我中国如何如何的强大,形式多麽一派大好” 博导说“ 他们在这里生活这麽久了,哪知道中国的事实啊!“

保膘恍然大悟,又有一种被骗的感觉,本来就是个大嗓门,故意提高了八度说给我听 “ 噢 ! 我心中这麽多年的偶象,Minette 小姐,原来是中国共产党派来了间谍,专门卖给我共产党的Propagandas 的,而且已经 好几年了!,我原来认为她是中国人,对中国,知道的肯定比我多哪!其实她知道各屁呀呀!!!“ 故意把屁呀拉的很长, 满屋子的朋友哄堂大笑! 她把我骂她话又原封不动的还给我!不知这是不是自食其果!心里这个憋气啊!


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但我的偶像的位子没了,而切连信誉也丢了。有关中国的事情,他宁愿上网自己查,也一概不问本小姐了。唯独的好处,为中国吵架少了。

希望姐妹们千万不要让你的BF 或LG 和你女友的BF 或 LG 学的太多! 知道的越多越反动!你就越被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