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正在往城里冲的姊妹们share 我的date 一点经验 (7)-被骗入狼窝

(2011-08-04 18:10:00) 下一个

7。 被骗入狼窝


别人的爱都是在甜言蜜语和爱的誓言中升温,可我们的爱是在斗争中成长, 在战争中爆发。我在战争中越来越失去了自我。 


最近几天, 他总是晚来。开始怀疑他是否在干坏事满着我。 一天下午下了班,于是我突然去到他公寓z找他,他没在, 我就到税务局,记的听他说要去税务。到了大厅, 没有太多的人因为快下班了。我问一个保卫人员,有没有看到一个电线杆男人, 他说:“ 有啊! 他和一个女人还领着个小孩, 刚走了”我突然感觉浑身血液往上涌, 我遇到了大骗子。 我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家。 


我用钥匙颤抖的打开门,突然发现灯光黯然,房间里回荡着贝多分的 moonlight sonata。 餐桌上第一次出现了一个大花瓶,盛开着粉红黄三色的lily,被周围正在跳跃的蜡烛衬托着使得每一只花朵都很可爱。 蜡烛散发出的芬芳让我慢慢的放松少许。可人哪去了? 巡视整个屋子,发现他站在了最不宜发现的角落了正在含情脉脉盯着我。随后慢慢过来用他的左撇子把我拥入怀抱。他不停地吻我的头顶因为我太矮够不着我的嘴。 “喜欢吗? ” “喜欢, 但太浪费了,几十块可以买很多吃的“ ( 简直世上没有比我再傻再俗再笨的了)每次我都很难抗拒他的勾魂的眼神,他的淡淡清香的呼吸的气息,他的低沉浑厚的manly 声音。 。。。轻轻抱起我时,总感觉自己是一只小猫米在他怀里。随后我们的爱就在火山中爆发出来了。。。! 


冷静之后, 他问我去哪了, 我是个芝麻大事儿都别不主的主, 我如实说了。他暴跳如雷说“ 为你做了这麽多你还不相信我。 你在跟踪我?告诉你, 如果我有孩子, 要饭也自己带 ” 一场战争又爆发了。 


我身体不好, 在家休息几天,可我的一个校友所谓单位的好盟友打电话给我。为了自己往上爬她曾经上我们帮她几走白经理。 她饶了好几道湾, 如何如何帮我说好话。。保膘立马让我别相信她的话, 回到公司。他的话从来听不进去因为不在同行业。 他强迫我就去了。原来把她和其他部门的错趁我没在全部推倒我头上。我澄清后,有种被人利用和诬蔑的感觉,立即辞职。


由于海龟了两年,和两个朋友(好坏脾气个一)拔地建起了一家容纳700-800人的工厂。我原来的意大利和德国的客人订单基本保障70%。想在北美建一个office 接订单。他带我看过不知多少出租的office。他说他们不打钱我是瞎忙或。我说你知道啥, 他们会的。一切就绪, 钱还是没到。一次在电话上和国内的坏脾气的partner 吵翻了。我要回去,他看我如此生气,让我立马forget 一切。我失去了我的股份和客人, 还加上两年海龟的时间。 彻头彻尾的失败者!!


由于我们公寓管理人一天偷了三家,其中包括我的。我不是喜欢披金挎银的女人, 就把所有的首饰 随便放在床头柜上。结果全部被盗。只找到小偷的老花镜。 小偷当天就辞职了跑了。找扎着两个小辩犹太老头补偿, 他说和他们没关系。他看到我正好快到期了,说“ 搬走吧。和我一起住吧!由于公司装修, 我也刚刚搬了” 我想气国哥说的,白人来得快走的也快。很多中国妹妹被赶出来的。越想越怕。坚决不要。  


保膘对这个城市了如抵掌,别人从报纸上找,他却不辞心苦地开车待我到好去转,看好了就打电话。 


我是个非常picky 人。 最后终于看上一个二层公寓,林阴大道,后院鸟语花香。我们上楼看房。 50多岁的西男开开们, 保膘一进门就兴奋的喊到, 这就是他最喜欢的款式, 典型的古老的英国房子, 高房顶,宽厚的木地板, 小窗户。 我说到“是你租还是我租?” 他安静了。 到了阳台, 看见暖气还是水管道。 我说中国用了几十年了。房子显得太破。我们以为没问题了。 第2天,房东不租给我了。他责怪我太副面insult 老头。 


继续到戈壁邻居个一条街, 房东是一家电台的名嘴, 还有自己的学校。 他要我签第二年多副100块。 开始保膘站哪没讲话吸取上次的教训。听他要长这麽多。 他说“ 这是不合法的, 我在楼下等你”说完, 呆上墨镜就下楼了。名嘴一看, 不租给我了, 看来怕找麻烦。 


他总是不给我带来好运,这次我自己去, 不要他了。一个中国餐馆的mm的房子。 房间很小, 但是区不错。为了让他看看, 我只能晚上呆他在周围看看是否有问题。 不兴,房东孩子看到我们了。有不租了。 我想他们以为我带了小偷准备要偷他的东西了。 


人要倒霉, 河口凉水都塞牙啊!!! 周末要搬家, 房子连影子都没哪!! 心急如愤。 


可他不慌不忙。回到家, 他说他除去一趟。 半小时之后, 他拿着10 个空纸箱回来了。 我忙问“你干吗?” 他说“ 搬家”。 我说”搬哪? 房子还没找到哪“, 他说” 我哪! 等你找到了在搬“


心里七上八下。我是不会说不的人, 如果一直在我这住, 即使我们不合,我也不会赶他走, 要是住他哪, 我不高兴了, 我可以说走就走了!! 不用他撵的。 


我不知想了多久, 抬头一看几个箱子已经装满,封相纸都打好了。他一边麻利的干一边哼着小曲,和打口哨。看上去高兴的屁颠屁颠的。 真是我哭豺狼笑啊!! 


周六一早, 搬家公司就到了。他一边帮他们一边清理。 他最后深情的看了一眼futong, 依依不舍扔进了垃圾。由于他太重,竟然吧我的管状futong 压坏了。 


关门一瞬间, 他把我楼入怀种, 我们激动的吻着,我的眼泪花花的流了出来。。。 就这样告别了我的公寓,咣当一声, 所上了门。。。 ! 


上了车, 很快到他新公寓,是个老式的二层公寓。街道两边,草坪和大树 使得街道很安静。 不向我原来的公寓能看到移民,尤其是中东移民。


I was not sure why I felt it was my home right away. However, he told me " You do not know what you are doing ! You are moving into the hole of wolf !! You will never get out of there !!! " ( Sorry Chinese does not work again! and can not correct my wrong Chinese eith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