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正在往城里冲的姊妹们share 我的date 一点经验 (11)--又被忽悠了!

(2011-08-04 18:10:00) 下一个
11. 又被忽悠了!

当人心情不好时, 情绪很低落。啥都不想做,哪也不想不去,就想懒洋洋躺在沙发上不停换台做梦!电话想了都不愿伸手,一个周末,电话“铃铃。。。“想了几遍烦死我了,就拿起来,听到保膘特兴分的喊” Minette , 马上接你,南岸新开了一个中国的大超市, 你可以吃活鱼了。(爱吃清蒸活鱼。)“

接我到了超市,他就边走边从蔬菜开始介绍, 到水果,到海鲜, 活渔火虾。肉类,这里多麽的新鲜,价钱多好! 天啊!他好像这里的经理在给我推销他们的产品。 不知不觉小车很快满了。他还给他自己买了好多蛇果和一个 臭味熏天的大榴莲!

直去了他干妈家,一进屋就开始宣传他成果。一个姨刚从中国教了一年的书回来不久,竟然被他忽悠的马上要去买。又一起回到了超市。这次更兴奋了,特专业的给他姨耐心讲解每一部分,这是中国的西洋菜,清活的,这是韭菜清理垃圾的,都从西人超市买不到的。榴莲外表很臭但吃起来很香就象minetee ,天啊! Bla Bla。。。 我慢慢里他很远, 还怕别人认为他十我的男友。那架势好像被这个超市培训过的专业“托儿“。他姨也满载儿归啊!回来后,他姨和干妈高高兴兴的给我们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晚上回到家,不知啥又想气了工作,就唉声叹气自言自语“不如当初改行了到银行上班了,工资低点也值得” 他马上接着说“在那打工都发不了财。只有自己做生意才能发财,在印尼,我有个法国朋友进口家具和地毯,两年就发财了“ 看我听着,就来劲了“那时,他整天让我和他在一起,不是跟他采购,就帮他开集装箱 顶船等等。还让我假装一个大客户去摸价格,事先被朋友Training 一下多大尺寸地毯,wool, Acrylic, Silk, Polyester, Machine made or hand made, 各多少钱。 就参加Carpet Show 去了,到处寻价”

他边说边撅着屁股用手示范装末座样在地上 检查每一款地毯。还沾沾自喜地说“ 后来被当地一家最大供货商邀请到了他们的豪寨坐客,那天虽然心虚,呆上墨镜,还是衣冠楚楚的去了。 一进去, 哇塞! 整个一个金币辉煌!门卫就十几各, 保姆, 厨师。。。 ” 看他表演的动作和神情,感觉象看小品似地!

“是不是感觉刘姥姥进大观园啊?就这一家富的还让你看到了”挖苦到。

他接着兴奋“其实印尼不象你说穷的要死,超富还很多的。 但他们对我十分的热情!在他们的款待中,象变色龙一样很快进入了角色。边吃边开始了Presentation,从伊朗波司地毯到,到土耳其, 中国,机器毯到人工毯,全毛到化纤,北美的今昔市场变化,最终落到价格回落处。 他们还真以为调上大鱼了! 但是他们一个条件把我下的差点尿裤子“

“ 是不是发现你是个大骗子啊,把你送警察局啊? ”

“ NO! 他们要把女儿嫁给我,摸清了价格, 顺便骗点儿吃喝就行了。 真把大活人骗了, 这不要下地狱啊!赶紧逃吧!到了家里, 好把朋友臭骂一顿!从此洗手死活不帮了!!!”

听着他的台词,看着他表演, 心想, 他干这重坑崩拐骗的事情还满有演员天赋的啊 ! 不象一些人总要用没必要的象as you know.. well… ho… 去想下边的话,他的每一句话没有一个多余的字,上下连贯,而且表达的非常清晰。有时上半句话让你心花怒放的跳起来,下半句话把你倔的幢到南墙还的弹回来,恨不得千刀万刮了他!

虽然他是让人既爱又恨的人,不知为啥不管朋友聚会还是和他的家人,他的气场很大, 很有煽动能力,很容易垄断别人的思维。我不是一个隋朝流的人,所以他整天叫我驴,象他的继父一样顽固的很。不过现在也被他给忽悠的动心了。唉!

于是就想,与其他整天免费做推销, 还不如给他套根绳子帮我拉套哪。不然他精力这麽旺盛白浪费了,这也是Recycle, 变废为宝啊!

从此被他忽悠的又开始了新的里程碑,自认为找到了志同道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