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揉面的烙餅外酥裏軟松软多层

(2018-08-08 14:30:33) 下一个

前几天早晨起来,发现我的微信有新朋友提示,打开一看。竟然是我寻找了多年的闺蜜的名字,看到名字,眼前立刻浮现的是闺蜜那阳光灿烂的笑容。加闺蜜以后第一件事就是问她跑到哪里去了,找了她这么多年。闺蜜也同样的回到,她也苦苦的找了我这么多年,最后还是从一个男同学那里发现了我的微信。想来也是,那年头,别说是没有手机,就连电话也是奢品。对我们平头百姓来说,最普遍的联系办法只能是通信了。可是,在那激动人心的变革年代,大家都耐不住寂寞的东奔西走,寻找属于自己的新天地。等到一切都安定下来以后,发现很多珍贵的东西都遗失了。感谢现代通信技术,让我们有机会联络到大学小学,甚至是幼儿园的朋友。虽然和闺蜜好久不见,发现我们原来还是那么臭味相投。只是我没有闺蜜那么心灵手巧,但是这不要紧,我们可以联手啊。闺蜜做的视频,我来显摆。今天发一个闺蜜的做不揉面的烙餅的视频,做为开场白:

希望大家喜欢,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