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教你一招看芳华

(2018-02-03 21:21:49) 下一个

最近文学城扬起芳华热,满城望去尽是芳华贴。俊男美女纷纷的秀起了自己的芳华片,我等长的丑陋之人只好外围看热闹,看人家的美照及耀眼的奖品。心中暗暗怪爹妈没给遗传一副美容貌。看着看着就发现了秀美之人分为两类,一类人洋洋洒洒的出来亮相。还有一类人学了“密码幻灯闪”的技术,并且用了加了密的CODE,而且密码只发给熟人。这可苦了我等无朋无友,好奇心又强的吃瓜观众。今天就教大家一破密的办法,你也无需有什么高端的IT专业知识。

1) 先用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打开你要看的帖子 

2) 在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的 menu下边找到 view->Source 如下图所示:

3)接下来,你就会看到如下的 source code:

4) 到了这一步,你的任务就完成了80%。接下来就是在你看到的source code里边search,找 *.jpg or *.png。 现在大部分人都用 jpg format. 

5)找到了 *.jpg之后,有很多是作者前边用过的照片,不需要用密码显示的。所以,你要从后边找。后边的*.jpg 链接如果显示的如果是upload/album/e7/89/ff/4d9b62aa6971Uok87nJV.jpg, 那么作者是把照片upload到文学城上,那么你就把原来的链接变成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album/e7/89/ff/4d9b62aa6971Uok87nJV.jpg,然后打开就可以看到原来的照片了。

6)有的作者也可能把照片upload到其他的web page 了,比如flickr,那么事情就更容易了,直接按照链接就可以看到原来的照片了,也许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好奇的读者来试试吧,很好玩的呢。

如果你的美照恰巧被好奇着看到了,请不要怪罪我,既然发到公众网上,你就是打算给别人看的。请不要给我讲肖像权的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大拿到不是,只是弄着好玩而已。以前博主只是用password把照片hide了。博主看了我的帖子以后把照片的URL给encrypted,这样就需要新的破解办法了。今天忙了一天,累的头昏眼花的,实在是没有时间去看破解的办法。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向IT 大拿请教:这么说照片能看,悄悄话文字也能看咯?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灰狼太太' 的评论 : 多谢!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已回悄悄话,这样改应该没有人可以看见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灰狼太太' 的评论 : 谢谢你,请查QQH(悄悄话).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承蒙夸奖,不过我这水平离黑客还要差十万八千里。恐怕这辈子是没戏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哇,你这黑客好厉害!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哪里是什么IT达人啊,对web page code一窍不通。只是弄着好玩,也告诫不想把自己的照片秀给别人看的姐妹注意,在这虚拟的世界里没有什么秘密可言。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您火眼金睛,的确破的是你的code.也偷偷的一睹了您的芳照,确实是美如天仙,不好意思。但是为尊重您本人的原意,我用的例子是我自己的老鼠的照片的链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IT达人,把秘密公开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像破的就是我的CODE,我这刚学的加密技术木有什么用处啊:)不过多数人还是不会破解的~~~

密码给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