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半夜给警察打了个电话

(2015-08-22 19:52:54) 下一个

我和老公都是属于那种睡觉非常轻的人,估计半夜老鼠跑出来都会被吵醒。所以租房子的时候,没敢租apartment,特意找了个house,房东是个老墨,就住在隔壁。房东的女儿孙女什么的,也都住在边上。搬来不久后,发现老墨挺喜欢热闹的,三天两头就聚在一起爬梯,播放着他们的音乐,大声说笑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烤的肉香味道四处飘散。以前一直住在那种静悄悄的地方,10天半月的也见不到邻居的影子,过去二十几年听到的声音也没有这两个月听到的多。刚来的时候,觉得还挺好的。而且他们一般的说来,晚上10点半以前就散了,倒是也不影响我的生活。

可是昨天晚上房东自己家却办起了爬梯,等到了半夜12点半,客人们还是在外边高谈阔论,院子里的音乐震天的响亮,一点散摊的迹象也没有。白天上了一天的班,到了这个点,我早已是身心疲惫了想休息了。可是这里的房子都薄的很,一点也不隔音。有心去敲敲门,让他们小点声。可是真的以前没和老墨打过交道,不知道结果是怎么样的。最后忍无可忍,只好抓起电话找警察,希望他们能出面阻止。还好,半个小时后,音乐就停止了。不知道是警察来了,还是他们意识到太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angmenzha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同您一样的经历,老墨挺爱热闹的,三天两头开派对,结果邻居都报警,还抓了一些非法居民来客,现在安静多了。
MMMMM06 回复 悄悄话 就是房东,不能算没打过交道吧。

Iwanttofly 回复 悄悄话 怕吵最终可能还不得不搬出去,当年也租过一个老莫的房子,住了一个星期实在受不了吵闹,放弃了押金和第一个月的房租逃走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疑惑,难道警察告诉闹主是谁拨打的抱怨电话?
X723 回复 悄悄话 多年前對街的飯店到晚上十二點後還在露天演唱表演,我打911報警.结果他們很快就收場了.事後該店經理還打電話來請我過去呢.
X723 回复 悄悄话 多年前對街的飯店到晚上十二點後還在露天演唱表演,我打911報警.结果他們很快就收場了.事後該店經理還打電話來請我過去呢.
zhige 回复 悄悄话 老墨们平时说话都吵,特别是女士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