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移民美国流水账-(1)

(2015-06-29 21:40:06) 下一个

今天收到DMV寄来的驾照,我不禁哑然失笑。想想来到美国不到3个月的生活,真的是很富有戏剧性,甚至非常的搞笑。

今年一月底从美国出差回到英国,我和大灰狼最终下定决心到美国生活工作几年。然后两个人就开始装箱搬东西办签证,像陀螺一样的忙碌了起来。先是要把家里东西收起来,把房子租出去。第一出国的时候年轻,对什么都不留恋,一个星期之内家里的东西送人,把房子交还给单位。辞掉了单位的工作,两个人潇洒的挥挥手,每个人一个箱子,怀里抱着女儿,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可是现在就不一样了,在英国生活了20多年,不知不觉的收集了很多的东西,人也变的开始怀旧了。每天在那里,这也不舍得扔,那也不想弃的,可是留着又没有地方放。磨磨唧唧的折腾了差不多两个月,家里也没收拾好,到了中途我又后悔了,想打退堂鼓。临走的前一天晚上,和大灰狼弄到半夜一点才把要带的箱子装好,两个人睡在气垫上。第二天早晨洗完了澡,大灰狼才发现袜子又找不到了。翻了半天箱子,也没找到他的袜子。最后只好弄一双我的袜子给他穿在了脚上。

到了3月底的时候,我们去伦敦的美国使馆办理签证手续。考虑到伦敦拥挤的交通,我们住在了离美国使馆不远的旅馆里,这样第二天早晨我们就可以步行去使馆了。晚上我们先演习一下,看看走过去到底要多长时间。到了使馆碰到两个警察在那里站岗,就随便的和他们聊了两句。其中的一位听说我们的appointment是早晨8点半的,就好心的告诉我们说,每天早晨7点多的时候,队伍就排了有半个迈那么长,所以一定要早点来。我不相信会在英国会有那么多的人排队等着签证去美国,所以半开玩笑的说:待会我去买个帐篷,晚上就睡在使馆的门口了。大灰狼比较谨慎,建议我们早晨还是早点过来。虽然第二早晨我们早早的就来到使馆门前,可是那里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站在队伍当中,我感慨的对大灰狼说,在中国失去的在美国使馆排队等待签证的这一课,20多年后,在英国给补了回来。

1临走前,一下子洗了太多的衣服,没地方晒,只好把能找到的电缆,鼠标器线都用上了


2仓皇逃窜的时候,想快快的烧掉这些东西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3一车一车的往charity shop送东西


4沙发太重了,只好请shop自己来拉了


5最后带了6个箱子来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来米国!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风飘' 的评论 : 呵呵,我还没写完呢。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轻轻地去,挥挥手,不带走一片腐国的云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