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这样一些人在家门口转悠

(2014-05-16 14:47:53) 下一个

今天傍晚吃过晚饭,打算和大灰狼出去散步。我还在厨房洗碗,大灰狼就在外边使劲的嚷嚷催我快点。我急急忙忙的洗好了碗,喊大灰狼倒垃圾,喊了几声也没人理我。我心想,这男人听到有人吩咐他们干家务的时候,多半耳朵都有点聋。我自己拎着垃圾袋,气哼哼的出了门。只见大灰狼正指挥着两个人从我家车库往外搬旧电视呢。那旧电视一直在我家车库里睡觉,因为实在是太重了,所以一直也没扔掉。今天大灰狼正在门口等我出去散步的时候,一辆白色的大车开到他边上停了下来,车上下来两个人连说带比划的。大灰狼就听懂了一个词:scrap。 大灰狼昨天就看到这辆车从我家门口路过,而且车上还拉了些乱七八糟的自行车,洗衣机之类的东西。大灰狼明白了,这大概是收破烂的,心里美滋滋的领着两个人去把旧电视搬了出来。那两个人样子好像也是乐的屁颠屁颠的。嘴上说了一大堆什么话,大概是谢谢吧。

很久以前,我们收拾家,把旧冰箱,洗衣机,吸尘机之类的东西弄了出来,给council打电话来拉。council答应一个星期后来拉,到了那天有人敲门,问我要拉的东西在哪里。我觉得很奇怪,那么大一堆东西,怎么会看不见呢。我自己到院子门口一看,干干净净的,什么都没有了,东西早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弄的我很尴尬,只好给人家道歉。从那以后,有什么像微波炉一类的旧东西,我们也不给council打电话了,干脆把东西放在门口,写个help yourself的条,保证不出两天,东西就没了。我们家厨房换下来的旧水池子,没来得及扔,丢在院子里。有一个星期有人在换瓦,所以院子门没有锁,旧水池子就不翼而飞了。我和大灰狼常常和奇怪是什么人常在这里转悠,顺手牵羊的拿东西。今天这两个人给了我们答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