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懒人炒河粉

(2014-03-18 14:36:03) 下一个
听到新闻中说到,英国的最低工资将涨到6.5榜一个小时。老公掰掰手指头感叹的到:每天到中餐馆洗盘子也挺不错的,从5点干到11点,一晚能赚个40榜钱,连晚饭也省了,还落个省心。说实话,大灰狼连自己家那两个盘子都懒得洗,所以鬼才信他能去餐馆洗盘子。不过,这倒是勾起我对一家名为“食为先”餐馆的怀念。那时候刚刚来驴城不久,朋友介绍说市中心“食为先”的馄饨做的挺好的,我们一家人便去那里尝馄饨。他家的馄饨我倒是没吃出什么好来,却发现他家的炒河粉味道格外的好。从那以后,周末在街里逛累了,我和女儿中午就去那里吃炒河粉,吃饱了下午接着逛。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那家餐馆关门了,这之后再也没吃到那么好吃的炒河粉。俗话说,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连毛爷爷都说:离开了张屠夫,不吃带毛猪。所以周末我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去街里买来了河粉,小油菜,oyster 蘑菇,去皮鲜虾,小葱,猪肉。回来把材料切成丝,把肉裹上淀粉,加上盐,放进锅里一炒,一盘鲜美的懒人炒河粉就出炉了。本来还买来豆芽的,可是大灰狼说放进豆芽就不伦不类的了,所以我的豆芽现在还在冰箱里睡觉呢。

1


2


3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不油腻又好吃的样子,你的用料比饭店的高级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