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开车的2事

(2013-10-04 14:40:22) 下一个

若说不记路,我大概要数第一了。因为不记路的原因,所以开车技术就瓢了些。记得很久以前在英坛乱侃,版纳曾经说我车开的瓢,还真的没冤枉我。夏天同学来英国,我去火车站接他们一家人,为了不吓着同学,他们刚刚坐稳我就很有自知之明的说了实话。谁知道我这话音刚刚落地,那边一家3口人就嗖的一下子,齐刷刷的带好了安全带。

我每天上下班都路过一家麦当劳店,每天早晨路过那里的时候,我就感觉走了一大半的路了,很快就要到办公室了。可是到了晚上下班路过那里的时候,又觉得走了一大半回家的路了,很快就到家了。大灰狼还添油加醋的安慰我说:这家麦当劳每天都要搬两次家,够辛苦的了。

因为不记路,平时不论去什么地方,都是大灰狼开车。我唯一能记住的也就是上下班的路了,如果出于什么原因那条路不通了,我的麻烦也就来了。记得有一次下班,我每天走的路出了事故,被堵了,我又忘了带GPS了。没法子,就只好硬着头皮跟着前边的车开。转悠了半天,总算看到了指着去M62的路标了,我鸡冻的就把车开了过去。到了前边的丁字路口我又傻了,往左指着的是east bond M62,往右指着的是west bond M62,鬼知道我是应该往东去还是往西去。后边有车跟着呢,哪里有时间让我在路口犹豫,随便捡条路开吧,结果那天花了好几个小时才回到家。

上个周末,朋友打电话来说她家的苹果熟了,让我去摘苹果。我一边往肚子里咽着口水,一边告诉朋友我没法去,因为大灰狼出差在外。怕走丢了的缘故,大灰狼出差期间我总是老老实实的宅在家里,什么地方都不去。热心的朋友说:这有什么难的,说个你找到的地方,我去接你,来了我给你做好吃的。想想我一个在家过的miserable日子:鱼也死了,花也干巴了,菜也烂到地里了,最后禁不住朋友这一撺掇,决定第二天去朋友家玩,说好了早晨11点在市中心碰面。第二天朋友在国内的老公和朋友视频,看见我在那里,而且是由他不会开车的老婆领着我把车开出了市中心,领到了他家,愣了半天神,最后客气的说:你们两个没走丢,真是奇迹。

中午吃的豆角炒面,豆角是朋友自己种的:


晚上吃的馅大皮薄的馅饼:


朋友种的黄瓜,长的傻大:


朋友的苹果树,结了太多的果实,压弯了腰:


朋友送我的苹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觅音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