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食其果

(2013-08-02 14:12:25) 下一个

虽然说老公不能算是个工作狂,可是如果周末你不给他找点事做,老公就会爬在计算机上check他的email,时不时的还回几个。给他租了自留地以后,他的精力就分配给了那些菜们。本来我的初衷是让他周末晒晒太阳,休息休息大脑。谁知道人家却是属于干一行爱一行的人,这本来被动的种地,却又变成了hobby了。周末早晨起来,只要我喊一嗓子,如果家里没有人应声,那就证明外面没有下雨,老公肯定在地里热火朝天的干活呢。

春天的时候,老公给自留地买了一车牛粪。今年夏天英国又出奇的热,老公又每天下了班给地浇水。这下子可杯具了,菜们疯狂的长,每天都收获一大堆回来,吃不掉只好哭着喊着的送人。因为是夏天,很多朋友都趁早暑假带孩子回国了。送不出去的菜,又不舍得扔,只好自己吃。上周末跟朋友抱怨太多的角瓜吃不掉,朋友跑来帮我烙角瓜饼吃。女儿又给我做了些角瓜cake。我这食肉的人,每天被逼着吃菜,整个人都变绿了,害的我现在都不敢穿绿色的衣服了,怕走在马路上被人误认为是棵移动的大角瓜。这不禁让我想起上学时,老师教给我们的成语:自食其果。这不正是说我的么,你说我没有事给老公鼓捣一块地干嘛呢。


1

2

3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999' 的评论 :
俺们这疙瘩租地贼便宜,72榜钱可以租一块地(每年)。我们就租了半块地,种的菜根本吃不掉
l999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疙瘩租地贵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